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奋进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 !玉环召开工业发展大会暨“招大引强”百日攻坚动员会
2019-07-08 16:19:11  来源:无限玉环  作者:

奋进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

7月8日上午

全市工业发展大会暨

“招大引强”百日攻坚动员会召开

以奋进的姿态吹响发展号角

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在会上强调    

全市上下要强化危机感、使命感,坚决直面“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竞争态势,不满足现状,不甘于平庸,以“弄潮儿向涛头立”的姿态,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勇气,投身干事创业新时代,再创玉环工业经济新辉煌,努力让玉环工业在台州领跑快跑、形成浙江经济的“玉环矩阵”。

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708154044

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工业强市主战略不动摇,心无旁骛抓工业,工业经济在逆势中奋勇前行,呈现了“稳中有进、转型加快、质量提升”的良好态势。2018年,全市工业总量达1664亿元,带动全市财政收入和地方财政收入分别突破90亿元大关和50亿元大关。

回顾近年来玉环抓工业发展的历程

一个最鲜明的信号就是坚守实业,保持了扶工助企的浓厚氛围。

一个最有力的抓手就是敢于破难,保持了优化升级的战略定力。

一个最强劲的动力就是持续创新,保持了科技长征的拼搏劲头。

一个最有效的途径就是招大引强,保持了大抓项目的火热局面。

对此,吴才平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玉环正站在谋求跨越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我们必须始终贯穿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实体经济特别是工业经济发展这一主战场,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必须始终坚持“工业是主引擎、招商是主战场”的战略定力,奋力扛起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

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

深入实施招大引强战略

打好招大引强攻坚战

尤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时刻彰显“无中生有的智慧”,敢于解放思想谋跨越;发扬“无所畏惧的冲劲”,敢于拉高标杆当标兵;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敢于舍得让利优保障。

 必须始终坚持“向转型要动能、靠提升增活力”,打造玉环工业经济升级版。

坚持龙头带动、做强大产业,在推动裂变发展上持续发力。

坚持创新驱动、提升竞争力,在推动转型发展上持续发力。

坚持多方联动、精准破瓶颈,在推动集约发展上持续发力。

坚持应时而动、大力拓市场,在推动开放发展上持续发力。

围绕“勇当台州制造的增长极”的目标,进一步打造“经济总量大、产业能级高、创新能力强、集群配套优、发展后劲足”的工业强市“升级版”。

 必须始终坚持“全领域发动、全方位突破”,全力打好打赢招大引强攻坚战。

立下攻坚志,在形成全员招商格局上实现大突破。

瞄准“大好高”,在提升招引项目质量上实现大突破。

方式大创新,在提升招引工作实效上实现大突破。

着力强保障,在加快招引项目落地上实现大突破。

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的拼搏精神,定下作战决心,吹响冲锋号角,以项目招引为突破口,提速升级“两抓”年活动,加快形成“全面突破、滚动签约、快速落地、集中开工”的火热局面。

 必须始终坚持“上下同欲、众志成城”,凝聚起“天南地北玉环人”的磅礴力量

全市上下都要以“五心”“妈妈式”服务为引领,全力营造尊商重商爱商的良好氛围。

广大企业要以“永无止境、勇争一流”的远见和格局,着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百年老店”。

商会协会要以“凝聚人心、服务发展”为己任,全心全意为优质项目落户玉环牵线搭桥。

合力推动玉环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708155405

大会隆重表彰了2018年度“三龙”企业、功勋企业家、满意银行、自营出口20强以及荣获市政府质量奖企业。

宇太精工、迈得医疗、网营物联、市经信局、大麦屿街道分别作表态发言。

作者:应挺刚 林航宇

摄影:陈灵恩 吴晓红

编辑:章雪丽 徐梦婷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