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我来是听问题解决问题的,请大家畅所欲言
2019-07-10 22:50:55  来源:无限玉环  作者:

_DSC3879

用脚步丈量玉环工业

身体力行推动高质量发展

全市工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刚刚落幕,7月10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就深入部分亿元以上骨干企业,问需于企、问计于企,以“三服务”的温暖春风,呵护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工业强市打造。

_DSC3970

浙江强能胜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生产汽车发动机摇臂总成、高强度螺栓的专业化制造企业。

近年来,公司坚持科技强企、质量强企,每年投入1000万元用于产品研发、技术改造、机器换人等,企业发展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今年1至6月,“强能胜”在行业普遍下滑的压力下,逆势上扬,产值增长近20%。

对此,吴才平表示赞赏,并勉励企业看长远、练内功,持之以恒重研发、重投入、重管理,持续推动标准提升、质量提升、品牌提升,不断做大产业,做强企业,为玉环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我今天来就是为了听取问题、解决问题的,请大家畅所欲言。”

在浙江嘉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玉环凯立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益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吴才平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以及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三服务”活动中,玉环各级、各部门冲在一线,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一批难题,也赢得了广大企业的真心感谢。但是,仍有少数部门在办理个别事项中,存在“照书读”、互为前置等问题,给企业带来了困扰。

座谈中,吴才平认真记录了企业反馈的问题,能解决的当场解决,存在疑义的,责令相关部门加紧研究,“多为企业想办法”,给企业发展以信心和支持。

吴才平强调:  

全市工业发展大会提出要打造工业强市,要求我们始终坚持“工业是主引擎、招商是主战场”的战略定力,始终贯穿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实体经济特别是工业经济发展。

这既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

更离不开一批亿元以上的龙头骨干企业

广大企业要在练强内功、做大规模、做强实力上下工夫,埋首实业、专注管理、勇于创新、精益求精,打造更多“百年老店”。要“风物长宜放眼量”,保持产业发展的定力,深耕行业、主业,通过精益管理和品牌、质量管理,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不移做“有眼光、有定力、有担当、有情怀”的企业家,在玉环工业强市建设中走在前、当先锋,为玉环高质量发展挑重担、作贡献。

政府为企业服务

天经地义,义不容辞

各级各部门要担当作为,坚持把企业需求作为政府服务指南,做到“企业有所呼,政府必有所应”。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力推行“承诺制”,允许容缺容错审批,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为企业做大做强、裂变扩张营造最优环境。

两抓年

作者:应挺刚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