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纪委干部大会召开,宣布市纪委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2019-07-16 09:27:35  来源:无限玉环APP  作者:

  7月15日下午,玉环市纪委干部大会召开,宣布台州市委关于玉环市纪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曹英姬同志任中共玉环市委常委,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提名为玉环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

  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台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玉环市委副书记阮聪颖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宣读文件。曹英姬作表态发言。

  吴才平强调:

  这次玉环市纪委、市监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台州市委根据工作需要和玉环市级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对于台州市委的决定,玉环市委完全拥护。全市纪检监察机关: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和服从台州市委决定,讲政治、顾大局,严守纪律和规矩,切实把市纪委、市监委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市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要勇于担当善作为,全力护航和保障市委中心大局,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摆到全市中心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始终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案件查办,充分发挥监督专责职能作用,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要持之以恒优作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既做到敢于亮剑、勇于斗争、善于较真,做好精准监督、铁面执纪,又要坚持刀刃向内,严肃查处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行为,坚决防止“灯下黑”,为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清廉玉环”提供坚强保证。

  陈美萍代表台州市纪委充分肯定了玉环近年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她说,近年来,在玉环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王正雷同志团结带领玉环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查办案件等工作走在台州市前列。

  她要求: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两个维护”,锤炼政治担当,确保政令畅通;

  ▲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化改革创新,使反腐败工作更加协同高效;

  ▲要忠诚履行职责,用好“四种形态”,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要加强队伍建设,做到自身过硬,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本领高强的“打铁匠”、廉洁自律的“模范生”。

  曹英姬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怀,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站在新岗位新起点上,将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不负重望,与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风雨同舟、携手并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学强身,对党忠诚,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玉环落地生根;要以干立身,求真务实,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以廉洁身,严格管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编辑:陈姿名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