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获评新一届省双拥模范城 连续第8次
2019-07-29 22:09:2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7月29日上午

浙江纪念建军92周年

暨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

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

  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践行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以“三个地”的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我省双拥工作走在前列。

  会前,车俊、袁家军、葛慧君等省领导看望“最美退役军人”。

  会上,我省命名表彰了一批双拥模范城(县),通报表扬了一批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省“十大优秀退役军人”和首届“最美退役军人”。

玉环获评新一届省双拥模范城

大麦屿街道获评浙江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市委常委、人武部长李宝参加会议并领奖。  

  玉环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已经是连续8次获评省级双拥模范城(县)。

  在新一轮的双拥创建活动中,玉环军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立足湾区实际开展双拥创建工作,有力促进了军民融合发展。

  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双拥创建机制

  强化问题破解,夯实双拥创建基础

  强化服务实效,打响双拥创建品牌

  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双拥创建氛围

  强化拥政爱民,提升双拥创建水平

  ★我市多次被评为省征兵工作、退伍安置工作先进(县)市,征兵工作连续36年实现无责任退兵。

  ★市人武部多次被评为省军区先进团单位。

  ★市人防办被评为省“十二五”期间省人民防空先进集体。

  ★坎门英雄基干民兵营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授予“新时期民兵工作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武警玉环市中队被武警部队授予“基层建设标兵中队”的荣誉称号,先后荣立集体一等功1次、二等功4次、三等功10次。

  ★大麦屿边防派出所连续多年被公安部边防局评为“基层建设标兵单位”,被表彰为“浙江省海防工作先进单位”“青年文明号”,多次被省公安厅表彰为“全省优秀基层单位”。  ……

  附名单:

  新一届省双拥模范城(县)(45个)

  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湖州市、嘉兴市、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市、丽水市,建德市、余姚市、象山县、瑞安市、平阳县、苍南县、德清县、长兴县、安吉县、嘉善县、平湖市、海盐县、海宁市、桐乡市、兰溪市、东阳市、义乌市、永康市、浦江县、武义县、磐安县、江山市、开化县、岱山县、嵊泗县、临海市、温岭市、玉环市、青田县、云和县、缙云县、遂昌县、松阳县、景宁畲族自治县。

  浙江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台州部分)

台州市民政局

台州市椒江区委办公室

玉环市大麦屿街道

  首届“最美退役军人”:

坎门第一初级中学教研组长叶海辉

摄影:梁臻 戴金勇

参考来源:中国蓝新闻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