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寄语受灾群众和企业:要挺住!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2019-08-13 10:13: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8月12日)上午

  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

  深入清港、芦浦两地

  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和企业

  鼓励全市上下要振奋精神,立足自力更生,全力以赴开展自救互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台州永安转向器有限公司

  

  员工们正将浸过水的产品一箱箱地搬到室外曝晒。

  台风中,该公司准备发货的9个集装箱产品被淹,好在每个产品都有塑料包装,还有挽救的余地。8月10日下午开始,公司管理人员和员工齐上阵,争分夺秒开展生产自救。

  

浙江博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尽管损失也不小,但该企业负责人却连连庆幸。

  他介绍说,台风来临前,公司新厂房正好提前投用,他们顺势就把老厂房里的设备、原材料和产品搬了过来,做足了防台准备,“如果还在老厂房,那损失不敢想象。”

  看着企业众志成城抗大灾的感人画面,吴才平说:

  

  天灾固然无情,但你们的精神没有倒,这种抗灾自救谋发展的信心,比黄金还珍贵。全市广大企业,要坚定信心,全速全力开展生产自救,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要在抗灾自救中凝聚人心,谋划企业更长远更美好的未来。

  

芦浦金山葡萄园、清港樟岙文旦种植基地

  在现场,看着成片倒塌的葡萄棚、四散漂浮的文旦果,吴才平的心和种植户一样紧紧揪在一起。

  

  “灾难总会过去,要挺住,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吴才平鼓励说,党委政府将始终和大家在一起,共同面对、解决困难和问题。大家关键是要迅速从悲痛中走出来,振作起来,全力清理场地、抢收补种,尽可能挽回损失。

  

  他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要真正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积极主动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想方设法把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

  当天,吴才平还走访慰问了228国道连接线指挥部,勉励工程指战人员迅速投入灾后建设,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做到工程施工不停歇、进度不延慢。

  作者:应挺刚 林航宇

  摄影:沈思维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