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35℃↑丨玉环城区7号地块破拆忙 预计月底可完成全部拆迁及场地平整
2019-08-20 09:27:24  来源:无限玉环APP  作者:

“哐、哐、哐……”

连日来,尽管烈日炎炎,但在城区7号地块的拆迁现场,每日都是机声轰鸣的繁忙景象。

今天(8月19日)上午9时多

室外温度已超过30℃

但在7号地块拆违现场

数名工人正头顶烈日

熟练操作着各类大型机械

对老旧楼房进行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绿色的安全防护网将拆迁现场隔离开来,在绿色的安全网内,一台剪刀机正伸出10多米长的巨臂,对一栋已拆了大半的楼房进行破拆;一旁的废墟上,一台破碎机正对大块的建筑废墟进行破碎,以方便工程车辆运输。

“我们进场施工有10多天了,3栋建筑已经拆掉了2栋,已完成全部拆迁量的80%左右,预计在8月底就可完成全部拆迁以及场地平整。”7号地块现场负责人刘文振说道。

据刘文振介绍,连日来的高温并未影响他们拆迁的进度,为了保障安全施工,他们早已在施工现场备足了各类防暑药品和饮用水。此外,由于拆迁会带来粉尘和扬灰等问题,施工单位还特意组织洒水车定时在现场洒水,力争将施工对居民的影响降到最低。

城区7号改造地块                              

该地块位于玉城街道广陵路以东、杭州大厦以南、垟青大厦以西、南一路以北,总用地面积约8421平方米。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该区块的老旧房屋与周边环境格格不入,居民拆迁改造意愿强烈。

今年3月,我市出台了拆迁文件,正式启动了该区块改造。

5月初,拆迁政策正式确定。

6月初,开始与该区块居民以及商户签订拆迁合同,于6月20日完成了56户居民和8户商户拆迁协议的签订,完成率达到100%。

7月20日,实现了全部腾空。

“该区块拆迁完成后,将通过招拍挂的方式出让,规划建设包含商业、住宅、地下停车场等综合体,希望通过7号地块的改造,改善该区块的环境,提升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市老城改造指挥部7号地块攻坚组成员王艾说道。

作者:路伟凤 张泽鹏

编辑:黄利军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