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收官之作!玉环阀门建材城四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19-08-20 13:57:35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工地

连日来,在玉环经济开发区玉环阀门建材城四期项目施工现场,数台挖掘机往来穿梭于场地中央,工人们正头顶烈日,抓质量、抢速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阀门城四期项目是6月份启动建设的,现在正处于打桩阶段。”玉环阀门建材城副总经理(分管工程)丰建山介绍道,“为了项目能早日完工,我们采取了两班倒的方式加快施工进度。等这阶段打桩结束后,我们将立即进行土方等方面的施工,力争明年竣工交付使用!”

玉环阀门建材城四期项目    

位置

项目位于玉环经济开发区南区港南大道和漩港路的交叉口,北向玉环湖,总用地面积约8.8亩,总建筑面积2.91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0.36万平方米。

项目主要建设总部大楼一幢,建筑总层数为地上21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为99.65米,总投资约1.24亿元。

作为我市重大项目,玉环阀门建材城四期项目的建成将有利于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商业配套环境,促进玉环产业的转型升级和经济的发展繁荣。

大景

四期是阀门城项目的收官之作

四期的完工

意味着玉环阀门建材城整体项目

完成了建设任务

“作为整个项目的制高点,大楼将成为市场的标志性建筑,从而提高整个市场的品质。按照设计,这幢大楼一层将用于商业,二层及以上则是商业服务用房……”对照设计图纸,丰建山一一介绍道。

虽然眼前一片泥泞、到处是施工痕迹,但在丰建山的描述下,记者仿佛能预见,一幢近百米高的现代化高楼将在此拔地而起,与周边建筑交相辉映。

沙盘

“目前,我们的市场一二期大概入驻商户400多户,三四期也正在建设当中。等我们整个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预计可增加商户200多户,年交易额可达10亿人民币,可直接提供就业人数达3000人。”在接待处,面对着模型林立的沙盘,玉环阀门建材城行政办公室副主任蓝健阳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

而这信心来源于

市委市政府和玉环经济开发区的

大力支持

由于早期的经济开发区只是一块尚未开发的“处女地”,各项配套基础设施还不完善,作为首批落户经济开发区的项目,玉环阀门建材城建设之初进度缓慢。

挖掘机

但伴随近几年经济开发区建设速度的加快,这一区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形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本地商户入驻更加便利。此外,乐清湾大桥及连接工程的建成,更是为玉环阀门建材城的发展打开了新局面,制约外地客商入驻市场的交通因素得到解决,市场人气、商气愈加兴旺。

三年后高铁的建成,对我们来说更是锦上添花,相信入驻玉环阀门建材城的外地商户将会越来越多,市场运行将越来越完善。

蓝健阳表示,他们将整合玉环及玉环周边阀门水暖、五金机电、建材家居、汽摩配等交易资源,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于玉环市民,并将通过企业独创的‘五大统一’,即统一规划、经营、招商、推广、运营及24小时物业保障,为入驻商户提供便利,为玉环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作者:胡琼晓 金榆也

摄影:胡琼晓

编辑:黄利军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无限玉环新logo0807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