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举行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医师节”
2019-08-20 13:57:29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8月19日晚

玉环市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在市委小礼堂大会堂举行

大会对受表彰的各类先进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默默奉献在守护健康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领导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郑志源、柯寿建、胡载彬、王超、吴玲芝等出席表彰大会并颁奖。

近年来,我市始终聚焦聚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实施振兴医疗卫生事业五年行动计划,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服务能力大幅提升,人民群众健康防线持续巩固、健康水平显著提高。

医疗卫生成绩优秀    

“健康浙江”考核获首批省级优秀;

基本公共卫生考核连续12年蝉联台州市第一,今年代表台州参加省级考核并获得全省第二;

浙江省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考核连续两年位列台州第一,2018年度考核位列全省第二;

台州市县域医共体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玉环召开。

吴才平医师节

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致辞说:    

“可以说,玉环的卫生健康事业已经驶入了快车道、迈上了新台阶,健康玉环正逐步和教育强市一道,成为我们引以为豪的城市名片。”

就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吴才平说    

长期以来,大家夙兴夜寐,无私奉献,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倾注了满腔热情、付出了艰辛劳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特别是这次超强台风“利奇马”正面袭击玉环,给全市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给公共卫生防疫带来了极大挑战,无论是过境期间,还是灾后自救,大家舍小家、为大家,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筑就了一道牢固的健康防护墙。

吴才平要求:    

当前,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的大幕已经全面开启,新时代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正渐入佳境。

希望全市广大医师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以医疗卫生事业全面振兴为己任,以健共体实体化运作为契机,充分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不断增强医师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成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医师队伍,努力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同时,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关爱医务人员成长,帮助大家解决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充分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合力打赢卫生健康事业翻身仗。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协同协作,广泛开展表彰奖励、典型宣传、走访慰问等活动,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重医学、敬畏生命、善待医师的良好氛围,凝聚起推动玉环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会对以下几项进行了表彰

11个医疗新技术(项目)推广先锋/推广特别奖

21名玉环籍优秀医师

石洪波

13名非玉环籍优秀医师

阮聪颖_副本

6个医疗质量服务优秀团队

6个健共体改革先锋团队/个人

5个医疗创新(特色)学科、3个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先进团队/个人

11名公共卫生管理优秀个人

4个医疗卫生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领跑集体、3个公共卫生管理优秀分院

大会还就海山卫生健康事业成就、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总院MMC“1+X”模式成就、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总院医疗技术水平提升成就作了展示。

表彰大会最后,20余名新入职医师代表举行了授业仪式。 

作者:罗俊 董伯志

摄影:陈灵恩  王华超

编辑:赵瑛瑛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