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描绘发展蓝图!玉环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19-08-21 11:33:58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8月20日下午

玉环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

对下一步规划编制重点任务

和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21094139

据了解,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时间跨度为2年左右,主要分为前期研究、形成基本思路、拟定《纲要》框架、《纲要》(草案)形成和审议4个阶段,最终在2021年全市“两会”召开前,将“十四五”规划《纲要》提交至市人代会审议。

会议要求,“十四五”规划是我国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玉环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

 要提高认识,站在全局的高度,以战略眼光和创新思维,精心编制符合玉环实际和未来发展的“十四五”规划,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要顺应时代,牢牢把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发展主题,在空间布局上突出陆海整体联动,在产业发展上突出互联网融合和项目带动,在城乡统筹上突出玉环从“从县到市”转型,切实推进宽领域、高层次、高品位发展。

 要突出重点,切实抓住“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环节,做好总体规划,做实专项规划,广泛集中民智,突出项目支撑,争取把我市的“六个重大”谋划纳入国家、省级和台州市市级层面规划。

 要形成合力,确保实效,根据市政府确定的规划编制工作总体安排,认真抓好重大课题研究和区域规划、专项规划编制,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力有序进行,如期高效完成,为建设新时代美丽玉环作出建设性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还聆听了省发展规划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苏斯滨关于《“十四五”背景、发展方向和对策建议》的辅导报告。

作者:胡琼晓 王凌轩

摄影:胡琼晓

编辑:章雪丽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