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共商共建海岛文旅度假示范区丨玉环市与龙德燕园基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8-22 10:13: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8月21日下午

玉环市与龙德燕园基金

正式签订

玉环文化旅游海岛度假区项目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为玉环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双方将围绕文旅休闲、康养产业、文创产业、特色民宿和配套服务产业等领域,初步确定在玉环干江滨海风光带、鸡山岛、洋屿、披山岛等地,共商共建以“海岛风情、观光休闲、康体度假”为主题的海岛文化与休闲旅游度假示范区。

  玉环市领导吴才平、林成辉、王超,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邢洪旺等参加签约仪式。

打造国际海岛旅游目的地

玉环正全力推进全域景区化建设  

  作为全国首个海岛市,玉环拥有富集的山海资源,乐清湾、漩门湾、坎门湾等重要海湾星罗棋布,海岸线长157.9公里,国家级湿地公园、国家海洋公园点缀其中,可谓海岛风光优美、海域风情独特;全市森林覆盖率达50%以上,是浙江省第三个实现森林城镇全覆盖的县级市,空气质量位居浙江省前列。  

  “我们要把玉环海岛资源的‘天生丽质’转化为文化旅游的潜力和活力,因此谋划了一大批海岛旅游项目。”

  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龙德燕园基金相关领导、专家前来考察,与我们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玉环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并将以签约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对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确保项目进一步深化落实,早日促成项目落成。

龙德燕园(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行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  

  龙德燕园基金是北京文投集团旗下的市场化基金管理公司。该公司通过战略赋能、资本赋能、产品赋能和管理赋能,已成功运作《印象·刘三姐》山水实景演出、北京云蒙山景区、北京青龙湖景区、云南大渡岗等多个在行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经典投资案例。

  

  邢洪旺表示,当前,玉环及周边旅游已快速形成投资窗口期,对此他们将基于自身的资源禀赋、产业背景和专业研判,全方位积极参与海岛旅游产业的开发建设和提质升级,并为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理念、导入新的资源,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作者:罗俊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