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机关党员专业志愿服务平台上线 为高质量发展出力出彩
2019-08-23 15:03:4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logo

今天(8月23日)上午

玉环市机关党员专业志愿服务平台上线

并启动了首场组团服务活动

后,有需求的企业、村党组织,将可通过该平台录入需要帮助的问题,由机关党组织认领,并组织党员专业志愿服务者开展服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参加启动仪式。

玉环市机关党员专业志愿服务    

该平台分为网页版和手机版,主要受理企业、个体户在项目立项、生产经营中碰到的专业性较强的问题,以及村集体在发展集体经济中遇到的问题。

受理程序

①企业、村党组织提交问题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管理员将通过后台,对问题进行梳理归类,并反馈给相应机关党组织,从而进行精准对接。

②由专业特长的机关党员与有需求的企业、村进行对接解决或直接解答,并将办理情况上传平台进行反馈。

③由企业、村对办理结果进行效果评估。

玉环市机关党员专业志愿服务平台的成立,是为了发挥机关党员专业特长,有效对接企业和群众需求。

“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郑志源说。

下阶段如何开展好

机关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                         

?要突出工作重点,高高扬起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鲜明旗帜。

注重与本职工作结合立足岗位职责,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产业优化升级、重点项目建设、招大引强、平安建设等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服务。

注重与线上平台结合,优化完善运作机制,不断提高志愿服务精准化、专业化水平。

注重与考核激励结合,健全完善志愿服务激励保障措施,将各党员志愿者队伍建设纳入基层党建工作目标考核内容。

?要坚持多方联动,持续加强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工作保障。

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要切实履行好牵头抓总的职能。

市级机关各单位党组织要紧紧围绕本单位专业特长,精心设计富有特色、新颖灵活、群众欢迎的服务载体和方式。

各乡镇(街道)要结合“三服务”活动加强帮助指导,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走深走实,让志愿服务活动为玉环高质量发展出力出彩。

启动仪式上,部分乡镇、部门还作了表态发言。

作者:王敬 沈思维

摄影:沈思维

编辑:黄利军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