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调研玉环“两抓”主战场 | 陈奕君:以狠抓大抓之力干出气势
2019-09-04 09:21:27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各地要聚焦“两抓”年,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意识,下大气力谋划和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强支撑的重点项目,以“狠抓、大抓”之力干出气势、推动落实。

——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

9月3日上午

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在玉环调研

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坚,台州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陪同调研。

江滨港工业城

干江滨港工业城规划面积约5500亩,计划引进规模以上企业130-270家、小微型企业390-580家,建成后预计工业总产值将达200亿元。

陈奕君:滨港工业城是台州南部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玉环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的主战场。要着眼长远,高起点、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以大气魄、大手笔招大引强、招高引尖,确保好项目能落地、发展可持续。

网营物联(浙东南)智慧供应链

网营物联

网营物联(浙东南)智慧供应链区域运营总部项目一期桩基已完成50%,建成后将集电子商务、城市配送、网购展示、大数据与金融服务于一体。

陈奕君:台州小微企业众多,加快供应链运营平台建设尤为重要。要优化布局,建好并运营好这张供应链网络,立足本地,辐射温台,让台州制造在全国范围内高效流通。


 

如何深化“两抓”年

推进“两抓”年

项目是第一载体

要着眼现代化湾区建设,加强项目谋划,提高项目运作能力,抓好项目滚动推进,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取得重大突破。

要善于“留白”,在工业园区的规划建设上,要严格入园门槛,提高园区档次,为未来预留空间,让真正的好项目大项目落进来。

要提升“五心”“妈妈式”服务水平,把“三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好,广泛动员各级领导干部下基层、下一线,打通“三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有效帮助企业破难,为群众解忧。
 


 

人大代表联络站

“以代表联络站为平台,与人大代表直接交流,听取社情民意,这样的形式很好。今后要常态化开展,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

陈奕君来到玉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就《台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询代表的意见建议。

陈奕君强调,制定《台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目的是以法治促进文明、提升文明,让城市人人讲文明、处处见文明。要坚持开门立法,广泛征求人大代表及广大群众对这部法规的意见,更好地集思广益,使这部法规更加科学完善,更具针对性和操作性。

来源:无限台州APP 台州新闻APP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