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发出项目“双进”“攻坚令” :承压奋进 掀起秋季攻势新高潮
2019-09-11 16:54:26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昨天(9月10日)下午

我市召开“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

暨项目“双进”大比拼

第三次工作联席会议

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在会上发出“攻坚令”:

全市上下要勇于攻坚破难,以冲刺冲锋的劲头掀起秋季攻势,确保“招大引强百日攻坚”交出一份靓丽的成绩单,为全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领导柯寿建、孙群、李丹佳参加会议。

今年三季度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项目“双进”大比拼和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狠抓项目落地推进,取得了一些成效。但相比年初目标和兄弟县(市、区)抓项目的力度、速度,仍有较大差距,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依然严峻。

“全市上下要逆势奋进,

再来一次大攻坚、大比拼。”

吴才平要求:  

要强化危机意识,勇于承压奋进,以清醒警醒的状态主动应对挑战。

尤其要摆脱无计可施的无力感,破除按部就班的安逸感,克服疲于应付的疲惫感,坚定信心勇于挑战,一鼓作气冲刺攻坚,确保项目“双进”劲头不松,力度不减。

 要强化拼搏意识,增强紧迫感、危机感,锚定目标,以奋斗的姿态和拼搏的状态,跑出速度、冲出力度,迅速掀起秋季攻势新高潮。

尤其要:

→ 紧盯关键指标、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与企业共克时艰,实现争先进位、自我超越。

→ 延续“招大引强百日攻坚”的良好势头,乘势而上、盯牢重点抓招引,主动拼抢抓盯引,拼尽全力抓落地,确保“招大引强”全面开花,快出成果。

→ 挂图作战、常态倒逼,通过专班攻坚,多措并举,强化保障,力促项目快落地、快推进。

→ 更加重视统计工作,做到实事求是、应统尽统,真实反映玉环工作成效。

“进入三季度末,

意味着项目“双进”进入了倒计时,

时间不等人!

  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踏实务实的作风狠抓任务落实。

乡镇(街道)、相关部门一把手:

→ 要带头压实责任,对各自区域内的项目,做到亲自管、亲自抓,亲自协调推进。

→ 要自我加压,全程管控,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做到全程关注、全程破难、全程服务。

→ 要真抓实干,精打细算利用好剩下不到4个月的时间,把方方面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资源利用起来,千方百计破难题,争分夺秒抓落实。

作者:应挺刚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