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主题教育丨大麦屿街道掀起“访榜样 悟初心”活动热潮
2019-10-09 16:13: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logo

“今后我将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气魄担起肩上的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以己之力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玉环添砖加瓦。”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尽职尽责,把当时参加工作的那份初心守好。”

“我们应该向老同志学习,脚踏实地、虚心好问,在实践中不断突破自我、重塑价值。”

……

日前,在大麦屿街道的青年党员干部中间,掀起了一股访榜样、悟初心的热潮,大家纷纷发出了“践初心”的最强音。

为了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连日来,大麦屿街道创新推出了“访榜样 悟初心”活动,由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队,街道青年干部分组走访了苏增福、李孙乐、卓玉宝、王飞、林招水、唐永娴等6位榜样人物,通过与榜样座谈交流,感悟榜样、学习榜样、践行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建功新时代。

‘苏泊尔’的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扶持,但我们自身要善于抓住机遇,‘苏泊尔’是靠着质量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 

在“苏泊尔”集团董事长苏增福家中,大麦屿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杭及数名年轻干部和苏增福围坐在一起,听苏增福讲述“苏泊尔”的发展史。

创立“苏泊尔”这一品牌后,苏增福坚定理想信念,最终带领“苏泊尔”成为行业龙头企业,自己也成了当之无愧的“锅王”。

听完苏增福的讲述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

大麦屿街道青年干部高雪:                            

我真的感触颇多,这么多的艰难困苦在苏董坚定的理想信念前偃旗息鼓,真的让人敬佩,当前我市也正处在裂变发展的攻坚期,这块演武台处处要啃硬骨头挑担子,吾辈青年要学习苏董坚忍不拔之志,愈难愈要战,愈战愈有勇。

由大麦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楚法带队的青年干部们则来到了“打洞书记”李孙乐的家里走访。

上世纪90年代,为了方便百姓出行,李孙乐牵头打通了古顺隧道和陈屿隧道,通过他的讲述,青年干部们被老一辈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深深感动。

青年干部蒋伟:                            

在老书记身上,我们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精神,今后我也将以他为榜样,让榜样的力量激励我不断前行。

通过走访榜样,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将坚定信心、不忘初心,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几十年不变的初心,学习他们一往无前践行使命的恒心。

青年干部林烨:                            

作为一名年轻的机关干部,更应该有不怕艰苦的决心,有贴近群众的耐心,有不断向上的信心,把责任和理想扛起,将使命与初心谨记。

采访中,大麦屿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杭告诉记者,访榜样,就是为了让青年干部更好地对照榜样,找差距,在学习榜样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青年干部们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永远都不要忘记身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高标准地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作者:路伟凤

照片由大麦屿街道提供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