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双扶双强大走访 | 芦浦:紧扣“三服务” 实打实帮企业解难题
2019-10-18 09:21: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10月17日上午,玉环市芦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杨顺带领部分党员、干部来到浙江里阳半导体有限公司,就企业污水管网堵塞问题开展“三服务”活动。这一次,他不仅专门带来了施工单位进行现场勘查,还为企业提供了解决方案。

里阳半导体是去年落地玉环的一项省特别重大产业项目。今年4月29日,里阳半导体一期芯片制造生产线正式投产。目前,企业已实现大规模量产。

企业能够快速成长,离不开政府在背后的大力支持。从一开始的厂房选址到公司注册,再到后期厂房改造、环评审核等环节,芦浦镇全程跟进,给予“五心”“妈妈式”服务,为企业解决审批类、土地指标类、工程类等问题百余个。尤其在企业投产之后,还专门为其建设了专用的污水管道,为企业生产排污消除后顾之忧。

主题教育期间,芦浦镇党委紧紧围绕深化“三服务”,服务“两抓年”,再次全面开展“扶村强基、扶工强企”大走访活动,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走访重点企业经营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走访过程中,当得知里阳半导体公司由于企业内部管道设计不合理,导致污水反溢时,芦浦镇城建办工作人员再次接过了这一棘手的任务。

芦浦镇城建办主任蔡春月:  

“企业的需要就是我们服务的目标,也是每一位干部肩上的责任,希望通过每一次服务,把服务送过去,把政策带过去,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在走访企业过程中,企业还提出大规模量产后将需要大量招聘工作人员。为此,当地政府未雨绸缪提早与市人才办、市人社局等部门联合,帮助企业对接外地院校,为其搭建人才招聘和普通招聘渠道。

浙江里阳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富强:  

“有了他们的服务,我们就能少走弯路,很快把问题解决掉。这样,我们就可以集中精力把产品做好,做出更好的销售额,回馈社会,用税收来回馈当地政府对我们的帮助。”

芦浦:举行主题教育理论考试 (1)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芦浦镇成立两新工作专班,发动3个党总支、50个党支部、895名党员,共走访企业100余家,收集行政审批、土地指标、人才服务、配套设施、项目工程等方面问题150余个,现已解决100余个,实打实帮助基层解决最急、最忧、最缺、最堵、最盼的问题,全面提供升级版“五心”“妈妈式”服务。

作者:王敬 沈思维

摄影:吴晓红

通讯员:林青青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