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阮聪颖实地开展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暨消防安全检查
2019-10-24 09:11:59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10月23日)上午,玉环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玉城街道解放塘社区部分“厂中厂”以及东门社区部分居住出租房、“九小”场所等地,实地开展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暨消防安全检查。

在玉环机床厂  

生产车间内的空压机旁边,赫然放着一个煤气瓶,就在离煤气瓶1米多远的地方,还堆放几桶液压油,不仅如此,在空压机旁工人操作区内,还扔着不少烟蒂。

对此,阮聪颖对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严厉批评,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在浙江卧虎动力集团有限公司  

“易燃物品的堆放场地一定要做好隔离,消防通道也一定要保持畅通。”

阮聪颖一行深入这家企业车间、仓库等地,看到仓库内杂乱地堆放着不少纸箱包装的产品、杂物、油漆以及燃气用油,她当即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将消防安全工作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营造安全的生产经营环境。

在东门社区  

阮聪颖一行深入社区文化礼堂,向社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社区发展情况,并就部分发展难题把脉支招。随后,阮聪颖一行还深入社区部分居住出租房、小超市等“九小”场所,实地检查各场所消防安全落实情况。

当天上午,阮聪颖还来到玉环盛尔拓机械有限公司、台州巨瑞机械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阮聪颖要求

↓↓↓

相关乡镇(街道)、部门要联合对全市“厂中厂等开展一次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对存在的严重消防和生产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摸清、举一反三、落实整改,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监督整改到位一起;对整改不力、整治无效的,要坚决关停。

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必须要常抓不懈,社区要切实负起监管责任,压实房东的主体责任,将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工作长效。

【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logo

作者:路伟凤 张泽鹏

摄影:路伟凤

编辑:王莉莎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