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听取杭绍台高铁温岭至玉环段及高铁新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2019-10-24 09:07:47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10月23日)上午

玉环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主任会议

重点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杭绍台高铁温岭至玉环段及高铁新区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副主任李茂芳、章勇、张海舟、陈云岳、符进友、胡载彬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玉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群列席会议。

作为建设新时代美丽玉环的强市之路,杭绍台高铁温岭至玉环段从前期开始就备受全市上下关注。

2019年9月25日,新建铁路杭绍台温岭至玉环先行段施工隧道首次爆破成功。

自2018年12月29日杭绍台高铁温岭至玉环段工程开工以来,先期工程已基本完成部分大型临时工程建设和隧道爆破开挖前期相关政策处理工作,正在开展施工点爆破,即将实现进洞施工。

此外,随着杭绍台高铁温岭至玉环段工程的开工,高铁新区开始规划建设,目前,前期摸排、规划编制、政策宣传等工作正有序推进。

高铁项目及高铁新区建设

是玉环的重要民生工程

各级各部门要

↓↓↓

要坚定信心,不畏艰难,以敢打敢拼的态度克服困难挑战。

? 要注重方法,坚持以人为本、有序建设、统筹融合、市场运作的原则,做好群众工作,发动多方主体参与,推动基础性项目优先落地。

? 要明确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制定工作清单。

? 要加强宣传,注重舆论引导,营造好氛围,全员发动,把市委市政府决策和决心传递到全市。

会议还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联系“一府一委两院”及有关部门的方案,研究确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及其他事项。

作者:胡琼晓 吴铭

摄影:胡琼晓

编辑:王莉莎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