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两大科创平台同时启用 玉环产业转型升级迎来新一轮春天!
2019-11-11 16:42: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11月11日)上午

浙江省玉环水暖阀门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天大玉环数控与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中心

先后揭牌

一天内

玉环市两大科创平台同时启用

标志着产业转型升级迎来新一轮的春天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冯叶成、市委书记吴才平共同为浙江省玉环水暖阀门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揭牌。

天津大学校长助理刘宁、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共同为天大玉环数控与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中心揭牌。

玉环市领导周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郑志源、孙群参加揭牌仪式。

浙江省玉环水暖阀门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以玉环水暖阀门产业转型需求为导向,导入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推动产业转型与乡村振兴的融合发展。

目前该综合体已引进清华大学、牛津大学等一批高层次人才团队和11家科技型企业落户,搭建了水暖阀门产业创新互联网中心、质量标准服务中心、工业设计协同创新与研究中心三大创新服务平台。

天大玉环数控与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中心    

依托天津大学、天津市数控系统技术工程中心等产学研平台优势及全国性学术资源,助力玉环机床产业优化升级,并为玉环汽摩配、水暖阀门等支柱产业的机器换人及智能制造做好服务,为玉环培养紧缺的技能人才。

科技是驱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引擎

玉环市历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打造工业强市、再创工业经济新辉煌的第一抓手,主动拥抱新一轮的科技革命。以打造全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新样板为目标,全力开展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攻坚,积极谋求与高校院所的深入合作,力争走出富有玉环特色的科技创新引领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此次两大科创平台的启用,就是我市践行科技引领战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揭牌仪式上

玉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阳要求

↓↓↓

★ 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两大科创平台启用为契机,主动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落实好减税降赋、科技扶持等优惠政策,全力保障产业的发展所需。

 行业协会要以服务会员为己任,以品牌建设为中心,积极推动企业科技创新、股改上市,走好品牌发展之路,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企业的创新竞争力。

 广大企业务必要珍惜此次难得的机遇,积极主动开拓创新,全面深化与科创平台的交流和合作力度,全力走好创新发展之路,共结科技硕果,开出友谊之花。

 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玉环的发展,为我市产业发展多多传经送宝、把脉支招,帮助更多的玉环企业打开创新发展的通道,推动更多的创新成果在玉环落地开花,真正把玉环打造成为高研发、高孵化的一块宝地。

作者:路伟凤

摄影:陈灵恩 吴晓红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