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投资规模创今年之最!
2019-11-18 16:20: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金秋时节,好事连连。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今天(11月18日上午

玉环市举行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和教育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再次掀起项目攻坚热潮

吴才平、周阳、施红兵、林成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仪式。

1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吴才平宣布开工

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宣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1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19.4亿元,都是事关经济转型升级、城市形象提升、民生福祉改善的关键工程,投资规模创出今年之最,呈现了产业项目和民生项目齐头并进、开花结果的喜人景象。

项目是裂变发展的反应堆

是赶超发展的主引擎

今年以来,玉环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台州市“两抓年”决策部署,牢牢抓住项目“双进”牛鼻子,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了坚定不移抓项目、铆足干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截至三季度,全市70个“双进”大比拼项目完成投资62.7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其中新开工项目18个,完成投资14.7亿元,拉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2%,切实干出了“玉环速度”“玉环力度”。

集中开工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加快推进、建成投产才是关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阳要求:

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紧抓住年末这一关键时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冲刺四季度”积蓄强劲动力。

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

各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争创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玉环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旺盛动力。

2玉环市教育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暨沙门中学迁建工程开工仪式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结束后,吴才平、周阳、施红兵、林成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沙门镇南部新区立新塘,参加玉环市教育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暨沙门中学迁建工程开工仪式

上午10时25分,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宣布玉环市教育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暨沙门中学迁建工程正式开工。

据了解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积极推进城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十三五”以来,全市先后投入资金29.3亿元,建成投用了城北学校、新城学校、楚门中心小学文兴校区等一批重点教育项目,新增学位1万多个,有力推动了义务教育从“有学上”到“上好学”的转变,实现了玉环教育质的飞跃。

这次集中开工的12个教育项目,总投资11.2亿元,涵盖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各个教育阶段。项目建成后,将新增教育用地近400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能极大缓解我市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不足的矛盾,助推玉环的教育事业再创佳绩、更上一层。

特别是总投资近2亿元的沙门中学迁建工程项目,建成投用后将带动沙门南部新区的城市建设,进一步推动产城融合发展,对我市加快补齐社会事业短板、提升全市教育水平、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期盼具有重要意义。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阳在讲话中指出,民生工程要从小处着手、从细节着手,踏踏实实办实事、解难事、抓质量。

他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苦干实干加油干,全力以赴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深入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鼎力支持教育事业及各项民生事业的发展,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程服务,齐心协力确保工程建设取得实效。

集中开工的部分重大项目  

玉城街道7号地块改造工程

大麦屿社区改造一期工程

浙江飞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标准厂房建设项目

坎门街道里澳小微园区二期项目

干江滨港工业城职工之家项目

海山生态旅游岛文旅综合开发项目

集中开工的12个教育项目  

沙门中学迁建项目

实验学校乌岩校区项目

干江中心小学滨港校区项目

清港中心幼儿园新园建设项目

沙门中心幼儿园新园新建项目

玉城长乐幼儿园项目

城关第一初级中学教学楼改扩建项目

楚门一中扩建项目

陈屿中学食堂扩建项目

城关四中改扩建项目

芦浦中心小学综合楼项目

陈屿普青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摄影:陈灵恩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