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今天,玉环在深圳签下36亿元意向大单
2019-12-12 21:13: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12月12日)下午

2019台州·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

暨项目签约仪式

在深圳举行

副省长、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出席并致辞。

台州市各级领导、在深央企、国企、粤港澳大湾区世界500强、知名投资机构、招商中介机构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活动,旨在全方位展示台州各县市区在历史文化、区位优势、自然风光、投资环境等方面的基本概况和发展潜力,借粤港澳产业、区位、人才等资源优势,助力台州更高水平开放、更高质量发展。

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率队参加现场见证36亿元大单通过意向签约落户我市。

玉环市副市长李丹佳代表玉环市签约。

玉环市此次意向签约项目3个,涵盖智能制造、文化旅游、都市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性强,代表了玉环未来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方向。

其中:淞湖智谷玉环智造基地项目总投资额20亿元,由东莞市高盛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该项目将围绕智能制造和电子信息等核心产业及产业生态链,积极引进综合产业配套,力争实现“产学研展销”全产业链及“产城人文旅”融合发展。

作为全场唯一一个外商投资项目——现代有机农业综合项目,总投资额2亿美元,由以色列卡玛农业有限公司投资,以生态养鸡、有机蔬果、绿色苗木、乡村旅游等项目内容为核心,探索建设集生产、运输、销售于一体的符合欧洲有机标准的生态农场,满足大众对清洁健康食品需求。

艾米5G数字农业科技园项目总投资2亿元,拟建于我市芦浦镇西塘,以生态水稻种植为基础,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应用等现代科技,致力打造领先全国的5G数字农业科技园。

通过此次推介会,极大提升了玉环市在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中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为进一步深化对外开放、延伸合作范畴、加快项目推进提供契机。

来源:玉环市投资促进中心

摄影:雒溢凡等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