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2019年完成拆违250多万平方米!玉环“无违建市”创建再进一步
2019-12-19 16:34: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12月19日上午

玉环市在干江镇召开

全市“无违建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现场考察干江镇垟坑村、盐盘工业区及干江村3个点位的“创无”工作。  

市“三改一拆”办通报“无违建”创建有关情况;干江镇作交流发言。    

_DSC2343

截至12月14日,我市共完成拆违259.49万平方米。其中,11月拆违达60.6万平方米,为今年以来月拆违量新高。

自11月1日全市启动“创无”以来,各乡镇(街道)迅速行动,严格按照方案和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各乡镇(街道)还结合自身实际,自我加压、自我摸索,涌现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其中,干江镇率先出台了违建分类处置细则,并通过集中会诊、每周会商等“创无”10个环节,系统推进“无违建乡镇”创建。

杜年胜

市委常委杜年胜要求

各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

↓↓↓

★ 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要充分认识开展“创无”工作就是守牢安全底线,腾出发展空间,改善居住环境,倒逼企业转型升级,助推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要坚持不懈,一路向前。

★ 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细化“创则必成”的措施。要细化行动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加快违建“清零”,突出违建整治重点,严格把握整治标准,严防严控新增违建,加快拆后利用步伐,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要强化保障、优化服务,凝聚“创则必成”的合力。各相关单位要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坚持宣传开路,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创无”有力推进。

作者:胡琼晓 刘斌辉

摄影:胡琼晓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