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十五届四次党代会开幕 | 牢记嘱托扛使命 担当比拼立新功 以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为引领全力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
2020-01-07 19:55:39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下午

中国共产党玉环市

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在市委小礼堂隆重开幕

大会主题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认真分析形势,明确今年重点,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奋勇争先,牢记嘱托扛使命,担当比拼立新功,以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为引领,全力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

吴才平、周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杨良强、郑志源、柯寿建、陈方岳、孙群、李宝、杜年胜、庞伟峰、曹英姬和市委委员,以及是正式代表的市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35人,实到229人,符合规定人数。

下午3时许,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吴才平作报告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吴才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玉环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扛使命 担当比拼立新功 以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为引领全力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报告。

报告共分四个部分  

一、逆势奋进、砥砺前行,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开局良好。

二、牢记嘱托、扛起使命,增强全力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行动自觉。

三、 担当比拼、再立新功,以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为引领全力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

四、 党建引领、从严从实,为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提供坚强保证。

逆势奋进、砥砺前行

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开局良好

吴才平在报告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 年,在国际环境严峻复杂、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大背景下,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台州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上下保持战略定力,顶住发展压力,提升“六稳”能力,落实精准发力,坚定不移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用心用情“三服务”,大干实干“两抓”年,以确定性工作应对不确定的形势,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取得良好开局。

盘点全年工作,九大亮点振奋人心:

城市有机更新高位起步

产业优化升级加压奋进

招大引强成绩斐然

交通补短再获突破

港口开发大踏步向前

教育事业再创佳绩

综合医改走在前列

防台救灾夺取全胜

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全市面上工作同步推进、卓有成效:

一年来,我们始终坚持稳增长、促转型,美丽经济焕发新活力。

一年来,我们始终坚持重建管、提品质,美丽城市迈出新步伐。

一年来,我们始终坚持抓整治、优环境,美丽生态绘就新画卷。

一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办实事、惠民生,美丽生活实现新突破。

一年来,我们始终坚持转作风、强队伍,美丽党建开创新局面。

牢记嘱托、扛起使命

增强全力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行动自觉

“成绩的取得,是我们践行习近平同志关于‘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嘱托的阶段性成效,是我们践行习近平同志关于‘趁势而上,加大科技投入,打造在国际上具有举足轻重地位制造业中心’嘱托的奋斗写照,是我们践行习近平同志关于‘实行筑巢引凤,真正把港口优势变为区域优势’嘱托的不懈探索。”吴才平指出,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玉环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必须兑现的政治承诺,是新时代玉环党员干部群众必须完成的首要历史任务。

我们必须牢记嘱托、扛起使命,坚定不移将这一殷切嘱托作为玉环践行“八八战略”的政治担当。

我们必须牢记嘱托、扛起使命,坚定不移将这一殷切嘱托作为推进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的高位目标。

我们必须牢记嘱托、扛起使命,坚定不移将这一殷切嘱托作为指引玉环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动力支撑。

并坚持以下几条原则:

——要贯彻好创新发展理念,深刻把握“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动力源泉,在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中争当典范。

——要贯彻好协调发展理念,深刻把握“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致胜要诀,在建设现代化湾区中争当典范。

——要贯彻好绿色发展理念,深刻把握“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底色底线,在守护美好家园中争当典范。

——要贯彻好开放发展理念,深刻把握“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实现路径,在打造有深远影响的枢纽港中争当典范。

——要贯彻好共享发展理念,深刻把握“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价值遵循,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中争当典范。

担当比拼、再立新功

以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为引领全力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

吴才平强调,2020 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为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打基础的关键一年。

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总定位,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坚定不移实施“港口带动、拥湾发展、产城融合、全域一体”发展战略,精准补齐四大短板,努力实现四大跨越,全力以赴推进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加快打造居者自豪、来者依恋、闻者向往的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现代化海湾城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比拼意识,保持奋进姿态,一往无前,比学赶超,共同拼出新时代美丽玉环的美好未来。

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

↓↓↓

△ 聚焦优化升级,坚决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 聚焦项目“双进”,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 聚焦“三美并进”,全力打造高颜值的海湾城市。

△ 聚焦民生福祉,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掉队”。

△ 聚焦基层治理,争当市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

△ 聚焦服务提升,切实把“三服务”送到家、做到位、抓到底。

党建引领、从严从实

为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提供坚强保证

吴才平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推进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建功立业的主战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玉环高质量发展。

★ 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 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

★ 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 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 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大会由周阳同志主持。

中国共产党玉环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稳中求进 深化标本兼治 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全力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提供坚强保证》的报告。

大会邀请人员、列席人员以及旁听党员也参加了下午的大会。

摄影:陈灵恩 吴晓红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