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关于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01-08 18:44:56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中国共产党玉环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玉环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批准吴才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玉环市第十五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牢记嘱托扛使命,担当比拼立新功,以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为引领全力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回顾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全面客观。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台州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用心用情“三服务”,大干实干“两抓”年,以确定性工作应对不确定的形势,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取得了良好开局,成绩来之不易。

大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殷切嘱托,为玉环的高质量发展标定了目标方位、明晰了路径选择、提供了动力源泉,是留给玉环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必须兑现的政治承诺,是新时代玉环党员干部群众必须完成的首要历史任务。我们要牢记嘱托,扛起使命,坚定不移将这一殷切嘱托作为玉环践行“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政治担当,贯彻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在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建设现代化湾区、守护美好家园、打造有深远影响的枢纽港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中争当典范,不断夺取玉环高质量发展新胜利。

大会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比拼意识,保持奋进姿态,一往无前,比学赶超,共同拼出新时代美丽玉环的美好未来。要聚焦优化升级,坚决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聚焦项目“双进”,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聚焦“三美并进”,全力打造高颜值的海湾城市;聚焦民生福祉,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掉队”;聚焦基层治理,争当市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聚焦服务提升,切实把“三服务”送到家、做到位、抓到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推进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建功立业的主战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玉环高质量发展。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总定位,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坚定不移实施“港口带动、拥湾发展、产城融合、全域一体”发展战略,精准补齐四大短板,努力实现四大跨越,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打造居者自豪、来者依恋、闻者向往的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现代化海湾城市而努力奋斗!

微信截图_20200108153436

中国共产党玉环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玉环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批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市纪委监委的工作。大会认为,过去一年,市纪委监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同时,紧紧围绕市委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决策部署,提出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重点突出,任务明确。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协助市委持续深化“清廉玉环”建设,建立健全“四责协同”机制,精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格局,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会强调,要牢牢把握“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牢牢把握“四风”动向,持续深化“四风”纠治,巩固拓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治理成果,完善作风长效机制建设,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牢牢把握“三不”一体,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推动完善不能腐的制度,逐步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牢牢把握“四责”协同,全面构建责任共同体,精准有力问责,厚植涵养政治生态,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链条;牢牢把握“三个效果”,统筹推进三项改革,强化服务保障职责,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推动各项工作更加科学严密;牢牢把握深化“三转”,锤炼政治品质,深化全员培训,强化内部监督,打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大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台州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克难攻坚,忠诚履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全力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提供坚强保证!

无限玉环新logo0807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