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凝聚共识,为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汇聚最大正能量
2020-01-16 16:32:53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1月16日)上午

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

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台州市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玉城街道、大麦屿街道、楚门镇2019年度统一战线工作情况述职汇报。

市领导阮聪颖、庞伟峰、陈明迪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聚焦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尤其是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在城市有机更新、项目招引、乡村振兴等方面广泛调研、积极建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了统一战线人才荟萃、联系广泛、善于协调的独特优势。

2019年,我市基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数量居台州市首位,台州市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首次在玉环召开,市工商联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对此

吴才平给予充分肯定

吴才平指出,建立和发展统一战线,目的就是团结带领各方面党外人士同我们党一道前进、共同努力。全市统一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贯穿始终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做好求同存异、聚同化异的工作,推动统一战线成员实现思想上的共同进步。

吴才平强调,市十五届四次党代会提出“以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为引领全力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奋斗,更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我们要把统战工作放到事关玉环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去认识、思考、谋划和推进。

推动统一战线在当好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上更有作为,持续助力招大引强、打好“对台牌”和民营企业代际传承;

推动统一战线在加快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上更有作为,围绕城市有机更新和乡村振兴,更好发挥乡贤作用;

推动统一战线在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上更有作为,不断强化斗争精神,广泛汇聚基层统战力量,持续推进基层协商民主,书写“中国之治”的玉环篇章。

吴才平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

↓↓↓

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切实把统战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为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

要种好“责任田”,牢固树立全市上下“一盘棋”思想,努力形成既有统一领导、又有齐抓共管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要提高“履职力”,坚持以理论创新推进工作创新,坚持以学习提升推进能力提升;

要打好“宣传牌”,把社会各界都团结和凝聚起来,为全力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提供强大动力。

作者:应挺刚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编辑:赵瑛瑛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