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网红亭”回来啦!春节打卡走起~~~
2020-01-20 11:17:1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受去年台风“利奇马”影响,玉环湖绿道“网红亭”被狂风无情摧毁,亭盖、亭身倾倒散落水中,仅剩底座和长桥孤零零地守在玉环湖畔,让广大市民“失去”了一个取景、打卡、游玩、休闲的地标景观。

在台风过境后,玉环经济开发区一方面迅速开展灾后自救工作,一方面第一时间将“网红亭”修复工程列入“玉环新城旅游地标景观修复提升项目”,多次派出攻坚专班深入实地踏看,力争在最短时间内重建玉环湖绿道凉亭这一“网红”景点。

  几个月以来,开发区基础公司工作人员紧密对接设计单位,反复优化、调整“网红亭”重建方案,针对凉亭基础底座进行加固,并以钢结构骨架代替原有木质结构,全面提高建筑的整体抗风防腐性能,并通过倒排时序、加速建设,顺利在2019年12月底完成主体建设。

   近日,小编惊喜地发现,在玉环湖畔,一座全新的“网红亭”正以大家熟悉的端庄姿态重现在游客眼前。

  现场,几名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为“网红亭”作最后的灯光调试,确保呈现最优的亮化效果。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网红亭的相关重建工作已全部结束,主体的结构与形制同原先亭子保持高度一致,并结合景区特色进一步优化了灯光系统,欢迎广大市民前来游览、留影。

  入夜后,小编在绿道现场看到,“网红亭”在各色灯带的映衬下,仿佛一颗明珠镶嵌在玉环湖畔,同周边的长桥、步道一同闪烁着动人光彩,在夜色中呈现出一幅璀璨秀美的迷人画面。

  作者:泮思锖 王鸿义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