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2020年玉环在外创业人士联谊活动暨招商大使聘任仪式举行
2020-01-22 11:14:52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共庆新春

共叙乡情

共谋发展

今天(1月21日下午,我市举行2020年玉环在外创业人士联谊活动暨招商大使聘任仪式。

玉环籍在外创业人士和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新春、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吴才平为招商大使颁奖

仪式上,市委书记吴才平为林秉相、郑增定、阮秀尧等12名乡贤颁发招商大使聘书。

市领导周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郑志源、柯寿建、陈方岳、孙群、庞伟峰、李丹佳、蔡木贵、陈伟鹰参加活动。

创业人士代表发言

在外创业人士代表发言

市委书记吴才平讲话  

2019年

是极不平凡的一年

一年来,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上下保持战略定力、顶住发展压力,提升“六稳”能力,彰显了玉环风采、玉环精彩,干出了玉环速度、玉环力度,迎来了玉环机遇、玉环机会,擦亮了玉环底色、玉环特色,营造了亲商环境、爱商氛围,干出了玉环干部的精气神、群众满意的新高度和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的良好开局。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也凝聚着所有在外玉环人情系家乡、不忘家乡、反哺家乡的付出和奉献。”

吴才平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广大在外玉环人时刻关注家乡、帮助家乡,支持家乡的发展。“勇立潮头、敢闯敢拼”一直是在外玉环人最珍贵的品格,令人自豪;“心系故土、休戚与共”一直是在外玉环人最真实的写照,令人钦佩;“富而思源、回报桑梓”一直是在外玉环人最真挚的情怀,令人感动。

“在此,我谨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体玉环人民,向所有为玉环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广大海内外玉环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吴才平指出,市十五届四次党代会上,市委市政府吹响了“建设居者自豪、来者依恋、闻者向往的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现代化海湾城市”的冲锋号,向全市发出了“以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为引领,全力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动员令。要实现这些美好愿景,需要凝聚全体玉环人的智慧和力量,尤其离不开广大在外乡贤们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吴才平强调,世界再大、玉环是家,无论在何方,玉环永远需要广大在外乡贤们的智慧、力量和喝彩。希望广大在外乡贤能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当好投资家乡、发展玉环的“回归先锋”,成为牵线搭桥、推介家乡的“招商大使”,争做反哺家乡、造福乡里的“公益使者”,积极投身玉环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热潮中,共同为建设新时代美丽玉环,全力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121201725_副本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阳主持活动。

仪式上,大家还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作者:路伟凤 林航宇 王凌轩

摄影:吴晓红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