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压实责任 做实工作 守护“净土”
2020-02-01 14:37:15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2月1日

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

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

深入我市部分超市、集中隔离点、居家隔离点以及菜场等地

实地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参加督查,副市长池涛在部分卡点督查。

在白岩高速出入口卡点    

交警和医务人员严阵以待,正分工合作对来玉车辆和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身份查验,并对人员的来源和去向进行登记。

“经过这个卡点的来玉人员和车辆信息都清晰吗?”吴才平通过询问和查看台帐等方式,详细了解来玉人员和车辆的查验和信息登记情况,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做好各类信息的登记,确保人员和车辆信息可溯源,且不漏一人一车。

在大润发超市和城关中心菜场    

吴才平一行主动接受体温监测后才入内,看到部分市民在进入场所内就将口罩拉下,露出口鼻,吴才平一行当即上前进行劝阻,叮嘱他们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吴才平要求,各场所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强秩序管理和保洁消毒,保证供应质量和物价稳定,更好保障市民群众正常生活,同时要加强巡查,确保经营户和进入场所的每一位市民都佩戴口罩。

在玉环国际大酒店集中隔离点    

吴才平详细了解了集中隔离人员的情况,并对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一定要管理好、服务好集中隔离人员,在做好隔离防护的同时做好各项生活保障,让集中隔离人员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

当天,吴才平一行还来到玉城街道南门社区居家隔离点、福朋酒店等地,实地督查防疫工作。

督查中

吴才平强调

↓↓↓

当前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做实做细各项防疫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群防群治,加大排查力度,守护好玉环这一片“净土”。

作者:路伟凤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