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调研应急物资保障企业复工情况时要求:开足马力 保质保量 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玉环力量”
2020-02-03 16:15:19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2月3日上午

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一行

深入玉城、清港、芦浦等地

调研应急物资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吴才平强调: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保障充足的应急物资供应是当务之急。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担负社会责任,开足马力抓生产、保质保量保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

副市长蔡木贵参加调研。

在浙江华诺医药包装有限公司  

企业四个生产车间机器轰鸣,正在24小时赶生产。目前,企业日产消毒液瓶和消毒片瓶达30万套,且后续将增长到日产80万套。

吴才平对企业展现出来的强烈社会责任感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消杀物资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物资,企业要在严把产品质量关、人员安全关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紧生产疫情防控所需各类物资产品。

针对企业反映的发货物流问题,吴才平表示,市里已经为应急物资保障企业开通绿色物流通道,从简化手续审批到交通卡口放行,将全方位保障生产出来的应急物资能及时运输出去。

在浙江三通塑业有限公司  

吴才平详细了解了防疫物资的生产能力、原料供应、生产订单等方面情况。

当了解到企业目前面临一线工人短缺的难题时,吴才平当场要求,清港镇要全力配合、协调解决、保障生产,同时要做好人员把控工作,确保招到的员工底子清、情况明。

在台州康伦塑业有限公司和玉环景优塑业有限公司  

当天上午,吴才平一行还深入台州康伦塑业有限公司、玉环景优塑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生产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吴才平要求

↓↓↓

应急物资供应

关系着防疫工作的成败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充分配合,细节上严格把关,在做实做细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协调企业做好招工复产工作。

 相关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科学调配力量、高效组织生产,全力以赴完成应急物资生产供应任务;要做好进出人员登记、消毒等各项防疫工作,全力保障企业生产任务安全高效如期交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玉环力量”。

作者:王芳方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编辑:章雪丽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