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未戴口罩 谢绝乘坐!玉环城区公交部分班次今天恢复运营
2020-02-11 16:37: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2月11日)12时起,玉环城区公交部分班次恢复运营,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发班时间和密度。

据悉,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自2020年1月26日14时起,玉汽集团暂停了所有长短途公路客运、城乡公交线路。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发展,为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2月11日,玉汽集团在市交通运输局的统筹部署下,决定在当天中午12时恢复城区公交部分班次运营。

此次恢复的公交线路为:城区101路、102路、103路、105路及106路,其他城乡公交线路将视情逐步恢复。目前,以上各线路暂投入2辆车辆运营,首班7:30—末班17:00,发班密度为40分钟一班。

“叮咚,行人车辆请注意安全......”2月11日下午,城区公交熟悉的身影准点出现在城区主干道上。

当天13时,记者坐上103路公交车,看到公交车身外面的显著位置上张贴着温馨提示:“本车已消毒。”沿途上车的乘客虽不多,但都佩戴了口罩。在站台上候车但没戴口罩的乘客一律被拒绝上车。

市民陈先生:  

“每天都是搭别人的顺风车上班,不太方便。今天公交车恢复运营了,就可以坐公交车去上班了。”

市民林女士:  

“城区公交逐步恢复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这表示玉环的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老百姓的生产生活也会慢慢恢复。”

为严格控制每辆公交的实载率不超过50%,玉汽集团会实时关注客流变化,逐步增加发班密度,缩短间隔时间。

玉汽集团客运公司运输科副科长陈文娟:  

“所有的车辆和人员我们都已配备到位,接下来会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陆续恢复其他城乡公交线路。”

温馨提醒  

在疫情防控期间,玉汽集团建议广大市民乘车时佩戴口罩出行,隔开乘坐,保持距离。

对没有佩戴口罩的市民,一律谢绝乘坐。

车厢内随意摘取口罩不听劝阻者,一律谢绝乘坐。

请广大市民乘客严格遵守和配合公交乘车秩序,共同监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李敏敏 张泽鹏

摄影:吴晓红

编辑:章雪丽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