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督导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 | 周阳: 提振信心鼓足干劲 以“两手抓”确保“两战赢”
2020-02-21 21:18: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2月21日)上午

玉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阳一行

深入沙门、干江等地

督导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

DSC_8390

周阳强调: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逐渐好转,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主要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让机器的轰鸣声和防疫的警报声一起回响,让开工的绿灯和防疫的红灯一起闪烁。

在沙门镇大岙里村,出租房管理方面,对外来租户落实了“健康码”出示、有效身份证件验证、体温监测等疫情管控硬核举措。

对此,周阳给予肯定并指出,随着温州地区所有高速卡口的撤销,人员流动将更加频繁,管理压力也将逐渐加大。

他叮嘱村干部、房东、网格员等要在强化管控措施、形成闭环管理的前提下,竭诚欢迎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入住,让他们住得安心、放心,切实做到应租尽租。

在台州扬帆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振华精锻齿轮股份有限公司、玉环市东南塑胶机电有限公司,企业主纷纷反映订单生产迫在眉睫,但疫情当前,返厂员工尤其是一线员工到岗率严重不足,远远不能满足生产需求。

周阳当即表示,如何让员工迅速返岗、让生产迅速恢复,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也是市委市政府最关注的问题。当前,我市已推出返岗“六包”好政策,比如包车包列由市财政全额补贴、包机由市财政补助三分之一、员工自驾返回包来回路费,用“真金白银”在支持广大企业。希望广大企业以最快速度把员工接回来,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追回来。

周阳要求

↓↓↓

广大企业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放胆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尤其要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对厂区进出人员做好“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等管控工作,构建从车间到出租房的闭环管理模式。

各级各部门也要科学防控,统筹协调,精准施策,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尤其要密切掌握企业复工需求,全力提供各项保障和高效服务,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积极有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冲击与影响,确保打赢经济发展总体战。

作者:倪孔法 刘腾 

摄影:陈灵恩

编辑:黄利军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