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坎门:包列接返 451名返坎员工顺利回家
2020-02-25 10:33:19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坎门:包列接返 451名返坎员工顺利回家

昨天(2月24日)晚上10:30,搭载1000多名返玉务工人员的台州市第一个县级返岗专列“玉环号”抵达台州站,这班始发于四川内江北的列车,满载玉环的期盼,顺利回家。

其中451名返坎员工同时抵达,将为坎门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

坎门:包列接返 451名返坎员工顺利回家

现场,来自坎门街道外来流动党总支的党员们,身穿党群志愿者红马甲不停忙碌着,帮老乡搬运行李,协助找座位,也贡献着热情的服务。

坎门:包列接返 451名返坎员工顺利回家

“这班列车上都是四川籍的员工,我们党总支也发挥地缘的优势,积极为老乡们牵线搭桥,统计组织人员。看着他们能顺利回来,我们很高兴,也尽自己的一份力为他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坎门街道外来流动党总支委员张国英说。

坎门:包列接返 451名返坎员工顺利回家

今天(2月25日)凌晨1:00,随着15辆大巴缓缓驶进坎门街道海都花园西侧空地,451名返坎员工平安回到了坎门。

“到家啦!欢迎你们。”这时,坎门街道干部、企业相关负责人已满怀期盼在现场等待多时,纷纷上前迎接。

“欢迎你们回到坎门,2020我们一起加油!”

“敞开温暖的怀抱,坎门永远是你的港湾!”

街边悬挂的一条条横幅诉说着坎门的热情。

下车、卸行李、找指引牌、回家,大家面露笑容,满是归家的喜悦。台州易宏实业有限公司的员工邱绍良住在东风路,把行李放上企业来接人的专车,准备回住处。他说:“政府很重视我们外地员工,直接把我们送到家。房东已经联系我了,今晚的住宿也已经安排妥当。明天就能返岗上工,我要努力好好干活。”

为了真正把返坎员工送到位、顺利入住,坎门街道安排多辆中巴发往辖区各社区(村)居住点,组织企业专车接人,开辟入住绿色通道,街道社区(村)干部、房东们连夜为他们办理入住。

欢迎你们,来自五湖四海的家人!

作者:潘瑶强

编辑:王莉莎

无限玉环新logo0807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