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经济企稳回升三大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召开
2020-03-27 15:49: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3月27日)上午

玉环市召开

“经济企稳回升三大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玉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阳

在会上发出“攻坚令”

  全市上下要强化拼搏意识、勇于攻坚破难,以冲刺冲锋的劲头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把发展的节奏拉上来,确保实现“半年红”“全年红”,为全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领导柯寿建、张海舟、李丹佳、蔡木贵、陈亨标参加会议。

  当前,全市唯一的确诊病例已经清零,市场全面复市,各行各业全面复工复产,全市上下戮力同心,交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高分答卷。

  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传播性都已超出预期,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依然严峻。

  “全市上下要以打赢三大百日攻坚为抓手,争分夺秒,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抢’回来,把发展‘抢’回来,取得防控总体战、经济回升战的全面胜利。”

  周阳强调,全市上下要做到防控与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定信心勇于挑战,一鼓作气冲刺攻坚,毫不犹豫奔着问题去、围着问题干,在工业经济企稳回升、招大引强、服务业提升三大百日攻坚行动上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最稳的节奏逆势奋进。

就如何打好三大攻坚战

周阳要求

↓↓↓

  要根据实际情况,围绕稳存量、拉增量、挖隐量,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

各级各部门

  要深化“三服务”,“抢”出产能的逆势突围。

  积极谋划、主动对接,把握政策红利“窗口期”,加强指导督促,推动服务落地见效,鼓励骨干企业培大育强,促进产业提质扩容。

  要全力以赴招大引强,“抢”出动能的全面扩张。

  持续优化招商“云模式”,确保抗疫期间招商“不断链”,服务“不断线”;

  精准对接洽谈,做到重点突破,全力提升招商质量和效益;

  健全服务链条,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进“玉商回归”,不断推动增量做大做强。

  要狠抓服务业,“抢”出潜能的充分释放。

  以工业企业为突破,促进生产性服务业的主辅分离,优化产业结构;

  坚持多管齐下、应统促统,真实完整反映我市服务业发展状况,切实破解服务业企业散、入统难、培育慢等问题,推动我市服务业主体规模壮大、产值总量提升。

  作者:李敏敏 金烨鹏

  摄影:陈灵恩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