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锁定目标不动摇 全面推进“健康浙江”建设
2020-03-30 21:44: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3月30日),由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林德带队的2019年度“健康浙江”建设台州市级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资料、现场检查、意见反馈等方式,对玉环市“健康浙江”建设工作进行认真考评和全面“体检”。

在现场考核反馈会上,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健康浙江”建设工作,认为玉环“健康浙江”建设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呈现许多特色亮点,整体工作走在台州市前列。

玉环市领导吴才平、杨良强、胡载彬、王超、吴玲芝参加考核反馈会。

近年来,玉环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健康工作,始终坚持“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理念,坚持高站位谋划,将卫生与健康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通过优化顶层设计、夯实坚固基础、坚持高质量运转等有效措施,努力提升全市人民的健康幸福指数,使我市“健康浙江”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先后被评为:

“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

“国家卫生县城”

“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国家重点传染病防治综合示范区”

“国家级数字卫生样板示范区”

“浙江省级生态县城”

“浙江省食品安全市”

... ...

还荣获全国唯一的“中国高血压最佳防治城市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考核连续13年位列台州市首位。

考核反馈会上,考核组专家在反馈现场核查情况的同时,“把脉问诊”了我市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健康浙江

徐林德要求,玉环要在思想认识上继续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年度考核规则新变化,吃透考核标准、评分办法等,严格把关,坚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各级各部门要对照考核分工和指标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联动协作,切实履职担当,认真梳理分析,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应考”准备,提升玉环“健康浙江”建设整体水平。

健康浙江5

针对考核组指出的不足和提出的建议,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表态。

吴才平表示

玉环将锁定目标不动摇

全面推进“健康浙江”建设

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补齐公共卫生的建设短板,按照“健康浙江”的考核要求,全面梳理对照相关指标,高标准推进“健康玉环”建设。

坚持目标导向,持续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进一步完善部门协作机制,对标对表,逐一抓好落实,坚持创新引领,做足特色工作亮点

坚持效果导向,将卫生与健康工作纳入全市工作大局,聚焦健共体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力扶持健康事业的发展。

贯彻好“大健康”理念,把全民参与健康建设的热情调动起来,持续推进我市“健康浙江”建设。

作者:李敏敏 张泽鹏

摄影:吴晓红

编辑:陈姿名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