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车辆年检扎堆咋办?不怕,有他们呢……
2020-03-31 16:22: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疫情期间

  你的爱车过年检期限了吗?

  受疫情影响

  车辆一个多月无法进行检验

  导致未年检的机动车数量大增

  那怎么办?

  不急,有交警蜀黍呢~

  玉环市车辆检测服务自2月24日正式恢复后,为防止人员和车辆大量聚集,缓解站点检验车辆排队现象,交警部门联合各机动车检测站点,通过延长工作时间、电话提前预约等措施,努力提高工作效率。

玉环通达机动车辆综合性能检测站副站长陈巧波:

  “下午本来是2点钟上班,我们现在提前到12点半,下午的下班时间也会适当延迟。目前,日均检验的车辆数在150至200辆左右,基本上都能够顺利完成。”

  据介绍,该站点根据车辆类型分流出不同的检验通道,车辆入场后需经过外观检测、安全性能检测、环保检测等多道检测环节,整个过程持续15—20分钟不等。检测合格后需等待交警部门核实查证后方可通过。

  交警部门还针对全市的物流企业,专门为大型运输车辆开辟紧急通道,助力物流行业的复工复产。

  “多亏交警部门的帮忙,才没有耽误公司的业务。”

  浙江海西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新旺介绍说,该公司有大大小小的运输车辆100多辆,物流专线涉及全国各地。2月19日复工后,陈新旺发现公司里有20多辆货车的年检将在3月份到期。


 
浙江海西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新旺:

  “年检要是没有通过,车辆就不能上路,这对我们物流公司影响是很大的,后来在交警部门的帮助下,这20多辆货车才按时完成了年检。”

楚门交警中队民警梁世良:

  “针对物流企业车辆年检这方面,我们和检测站一起,安排了周六的加班服务,提前联系相关企业和大型车辆的车主,通知他们预约年检,推进车辆检验进度。除清明节假期以外,车辆检测工作的周六加急通道将持续到4月底。”

  作者:苏一鸣 丁伟

  摄影:徐红漫

  编辑:章雪丽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