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今年,玉环"三农"工作将重点这样抓!
2020-04-02 15:31:21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4月2日上午

  玉环召开市委农村工作会议

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在会上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三农”工作的时代定位,奋力开创“三农”工作的崭新局面,扛起抓好“三农”工作的政治担当,增强信心力量,加快补齐发展短板,以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生动实践,展示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市领导陈学杰、陈威、陈亨标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台州市决策部署,深化美丽乡村“九个一”创建,坚持不懈调结构、抓项目、优环境、提效益,农村产业“快节奏”发展,农村面貌“高标准”升级,农村改革“全方位”深化,农村治理“大力度”加强,“三农”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交卷”之年

  就如何做好玉环农村工作

  阮聪颖要求

  ↓↓↓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准确把握“三农”工作历史方位,更加坚决地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战略地位,想更多办法、下更大功夫、用更实举措,集成政策、集中资源、积聚力量,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如期建成、成色十足。

  要突出提质增效,做大供给,做优业态,做强品牌,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要突出全域美丽,抓好特色打造、示范创建和长效管理,促进乡村高品位建设。

  要突出均衡普惠,完成村级控债化债“硬任务”,做好富民增收“大文章”,推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创造农民高品质生活。

  要突出基层基础,建设平安乡村,培树文明乡村,深化“三农”改革,实现乡村高水平善治。

  在工作推进中,

  组织领导要体现“重中之重”;

  资源保障要体现“优先满足”;

  工作氛围要体现“比学赶超”;

  为各项任务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路伟凤 梁裕哲

  部分摄影:路伟凤

  编辑:章雪丽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