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周阳参加哀悼活动并督查清明森林消防工作 :深切悼念强斗志 落实措施保安全
2020-04-05 16:16:38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4月4日上午

玉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阳

来到烈士陵园参加全国哀悼活动

上午10时整,随着防空警报鸣响,市领导周阳、柯寿建等在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三分钟。

哀悼活动后,周阳等一行还深入玉城等地督查清明森林消防工作。

周阳要求

↓↓↓

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清明节,各级、各方面要切实绷紧安全之弦,以精准的防控措施压实责任,倡导市民积极践行文明祭扫新风,确保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安全形势有序平稳。

清明祭扫吹来文明新风

在玉城乌岩公墓上山卡点,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对预约的祭扫市民做好安全检查,其中包括查验健康码、测体温、登记信息,同时,严禁携带香烛等明火物品上山,引导市民用鲜花等文明方式祭扫。

此外,为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市内公墓都安排专人免费代为祭扫,倡导市民通过网络方式“云祭扫

看到现场秩序井然、相关管控人员及措施都比较到位时,周阳给予肯定并叮嘱相关部门及当地街道、村居人员,要在交通秩序引导、森林防火和疫情期间防控要求等方面落实好各自职责,进一步强化科学管用的巡查监管制度,把好门守好关,确保安全。

周阳表示

↓↓↓

文明祭扫既是新风尚,又是在特殊时期防控疫情的有效之举,要宣传引导好,在全社会树立起“丰祭不如厚养”的理念,摒弃旧风陋习,从而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公共安全。

作者:罗俊 张泽鹏

摄影:陈灵恩

编辑:林怡彤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