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吴才平:以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 争创“窗口”“美丽示范点”
2020-04-05 16:20: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4月3日下午

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主持召开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

全市上下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坚持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主定位不动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坚定不移实施“港口带动、拥湾发展、产城融合、全域一体”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推进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打造更多闪光点,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美丽示范点”。

市领导周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参加会议。

会上,6位市领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应对防疫重点变化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高新闻舆论工作有效性、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发挥人大在“两战”中的作用、应对疫情防控加强公共卫生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玉环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吴才平指出

↓↓↓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国之治”的宏大自信,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决心、鼓足干劲,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不获全胜决不鸣金收兵,以大无畏的精神确保“两战双赢”充分展现了统筹“两战”的运筹帷幄,释放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加快恢复生产秩序的鲜明信号,我们要进一步聚能扬帆、大干快上,以更大的步伐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全速抓好全年目标任务的落实和完成。 

同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也是对“八八战略”的新深化、再提升,赋予了浙江展示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历史使命,体现了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浙江干部群众的信任厚望。

我们要进一步学深悟透、汲取力量,更好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速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快跑领跑,把重要嘱托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不竭动力,始终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三个地”的使命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动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_DSC0335_副本

吴才平强调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

玉环要积极有为、率先作为

↓↓↓

重点要在“五个美丽”建设上实现更高质量,全面展示玉环好形象:

要慎终如始抓防疫、化危为机抓发展,全力推动美丽经济更高质量,全面展示玉环“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形象。

要以城市有机更新引领城市、城镇、乡村“三美并进”,全力推动美丽城市建设更高质量,全面展示玉环“居者自豪、来者依恋、闻者向往的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现代化海湾城市”形象。

要深入贯彻践行“两山”理念,全力推动美丽生态更高质量,全面展示玉环“‘两山’理论的海岛实践样板”形象。

要加快补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短板,全力推动美丽生活更高质量,全面展示玉环“市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形象。

要始终不渝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全力推动美丽党建更高质量,全面展示玉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实践样板”形象。

全市上下要坚持领导带头、层层发动、融会贯通、专题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认真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以确保殷殷嘱托全面、彻底、有效落地助推“大战”“大考”交出高分答卷,为全面夺取“两战双赢”奠定基础、强化保障。

作者:应挺刚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编辑:林怡彤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