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召开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联席会议
2020-04-05 16:21:06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4月3日上午

玉环召开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联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施红兵、陈学杰、张海舟、陈云岳、符进友、胡载彬、林仁斌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人大、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分别座谈交流了2020年工作计划。

施红兵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成效显著的重要时间节点,要聚力形势分析,坚定“两战赢”的必胜心,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落实上级要求不能变、推动社会治理不能停,以新的眼光审视当前复杂多变的形势,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在打赢两战中积极履行人大职能。

就如何聚力依法履职

强化服务大局的“硬担当”

施红兵要求

↓↓↓

在人代会筹备方面要群策群力,准备好大会议案建议,统筹好大会审议发言,落实好大会选举任务。

在监督工作方面要精准发力,精选监督议题,把握监督方式,注重监督实效。

在代表工作方面要激发活力,设计好载体,建设好阵地,提升好能力。

在自身建设方面要增强动力,加强调研、联动和创新,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就如何聚力狠抓落实

跑出履职行权的“加速度”

施红兵强调

↓↓↓

★ 要调整好工作状态,把工作思路和理念逐渐转移到日常履职上,转变现有的工作节奏,进一步将状态调整到服务保障常委会履职行权上来,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后半篇文章”。

★ 要细化好工作计划,对计划进行再思考、再细化、再补充,切实把工作计划安排地更科学、更合理、更丰富。

要运用好工作方式,讲究方法,确保履职任务有效实施。

要打造好工作团队,形成一个战斗力旺、凝聚力高、执行力强的团队,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把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作者:林俐 董伯志

摄影:林俐

编辑:章雪丽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