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六赛六拼 决胜两战丨芦浦:抓实项目“责任田” 铆足干劲促发展
2020-04-08 10:28:24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logo

在玉环市芦浦镇漩门老旧工业点文旦场地块,有60多亩闲置土地等待盘活,以便为当地工业产能提升出力。为了让这块土地尽快出效益,这段时间,芦浦镇老旧工业点改造专班副组长林万明及其团队正想方设法为企业尽早进场施工创造有利条件。

芦浦漩门老旧工业点文旦场地 罗俊

经过前期联系,4月7日上午,该专班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3名工作人员来到这一地块,就林业树木相关审批工作做好协调,并初步达成了相应调整方案。

“这个地块原先主要是违建小厂房,拆除后这里将投资2亿元建设一家汽摩配企业,届时会进一步提升当地产能和优化土地利用率。”林万明告诉记者,当天,他们会同林业部门做好相关审批对接后,企业便能按期进行厂房建设,这也是为他们扫除目前的施工障碍。

“我们今天又过来了。厂房建设中还遇到什么问题需要解决吗?”

“复工后,施工人员基本到位了,没什么大问题。前期多亏镇里帮忙代办工程审批,如今我们轻松多了!”

芦浦浙江环力烟机有限公司1号厂房建设工程工地  罗俊

当天,林万明在做好文旦场地块协调工作后,又马不停蹄来到浙江环力烟机有限公司1号厂房建设工程工地,与企业负责人池荣华交谈起来,以政府的贴心服务换取旧厂区改造提升工作成效。

说起芦浦镇的专班代跑服务,池荣华连连夸赞。

“因生产所需,我们拆了原仓库来建设新厂房,可前期审批一点头绪也没有,不知要找哪些部门、办理哪些手续。”他告诉记者,芦浦镇设立的老旧工业点改造专班替他解了难,只要按照他们所说的提供好材料,他们就能帮着跑,省心又省力,“现在每过一段时间,镇里都会派专人来跟进,看进度问情况,服务是真的好!”

芦浦  罗俊

今年年初,芦浦镇以加快项目推进为抓手,通过“两单”形式共制定项目265个,其中包括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等重点工作152项。

为推动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开展、取得实效,该镇着力深化“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人马、一管到底”的工作机制,通过亮承诺、督承诺、评承诺、销承诺的“四诺”工作法,形成了千斤重担人人挑的担当比拼、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

这几天,芦浦镇小微企业园区建设专班副组长王令聪也不得闲。为了保证春节前芦浦小微企业园区井头区块实现60多家小微企业顺利入园开工,他一边下基层一边跑部门,为园区的市政基础配套、电力供应做方案。

“小微企业搬进园区,首先要确保相关市政设施、电力负荷都要跟上。”王令聪说,这一区块的小微企业园区建设已经结顶,当前就是要提前考虑并解决好企业进驻的后续问题,让企业进园区就能开足马力忙生产出效益。

芦浦 罗俊

当前,芦浦镇以“两手硬、两战赢”的总体要求,围绕更好破解困扰发展难题,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持续做优做实服务,补齐发展短板,切实把“三服务”送到家、做到位、抓到底。

芦浦镇党委书记赵梅英:  

“我们将以‘六赛六拼·擂台竞技’为载体,实施目标化管理,继续深化‘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人马、一管到底’的工作机制,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加快推进‘一老一小’、网营物联、‘里阳’二期、高铁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我市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作出芦浦应有的贡献。”

作者:罗俊 梁裕哲  林怡彤

摄影:罗俊

通讯员:林青青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无限玉环新logo0807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