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会议 | 吴才平:凝聚攻坚合力 奋力推动“两战赢”
2020-04-08 16:09:22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 吴晓红

今天(4月8日)上午,玉环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台州市委网信委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吴才平在会上强调,全市网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机遇意识、风险意识,以更大力度推动全市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勇当网络时代的弄潮儿、网络安全的守护者和玉环发展的推动者。

市领导周阳、阮聪颖、杨良强、李宝、蔡木贵等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全市网信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深化“两抓”、项目“双进”、城市有机更新等重点工作的网上宣传,及时向社会传递市委、市政府大干快干的信号,让更多的群众知晓并主动参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凝聚了人心、营造了声势。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网信系统坚守战斗岗位、保持战斗姿态,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以主流媒体的正能量引导全社会同心同向同战“疫”,有力保障了“两手硬、两战赢”。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 吴才平 吴晓红

对此,吴才平给予充分肯定

并强调

▼▼▼

当前是我们奋力实现“两战赢”的关键时期,全市网信系统要自觉把网信工作放到“两手硬、两战赢”的总体布局中去把握,努力为“两战赢”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技术支撑。

★ 要强化政治引领,把讲政治贯穿网信工作始终,尤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新思想统领推动玉环网信工作新格局。 

★ 要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重点聚焦全市发展大局,围绕“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总目标和努力成为“窗口”“美丽示范点”要求,在全社会凝聚起逆势奋进攻坚的强大合力;聚焦正确舆论导向,以强大的主流舆论筑牢同心、提振信心、凝聚人心,努力让党的声音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聚焦防范化解风险,不断提高管网治网能力。

 要用好网络之力,为玉环高质量发展赋能加码,当前尤其要紧抓“5G”时代的“窗口期”,大力发展以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做深“5G+工业互联网”文章,为玉环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大力推进便民惠民,持续深化重点民生领域信息化应用,真正让“5G”“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城市生活更加舒心、暖心。

 要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构建“大网信”工作新格局,持续加强管网治网各项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网信工作能力水平,为玉环网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相关文件。

作者:应挺刚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无限玉环新logo0807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