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赴沙门督查经济工作:逆势奋进 扛起工业重镇责任担当
2020-09-15 14:53: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昨天(9月14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赴沙门镇督查经济工作,叮嘱沙门上下扛起工业重镇的责任担当,抢拼赶超、逆势奋进,坚决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为玉环高质量发展作出沙门应有的贡献。

  副市长李丹佳、蔡木贵参加督查。

  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以来,沙门镇把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坚持一线工作法,全员盯经济,全员联企业,以精准服务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尤其是深化“7+1”干部“妈妈团”制度,对驻、联企督导结果进行“红黄绿”三色晾晒,动态更新,实时比武,形成全员抓经济的氛围。实施“85后年轻干部联系项目”制度,20名85后干部结对联系全镇50余个在建项目,以每周一次的频率摸家底、破难题、推进度、挖潜力;截至目前,共走访各类企业、项目超1000次,办结、协调各类问题近300个。

  吴才平对沙门广大党员干部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肯定。

  他指出,沙门工业体量大,地位举足轻重,更要在全市工业经济逆境翻身、争先进位的大局中当先锋、作表率。当前要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下定逆势奋进的铁决心,进一步振奋精神,顶压前行,真正把各项举措转化为工作实效。

  (吴才平一行在浙江卡博铜业有限公司调研。)

  吴才平强调,沙门上下要拿出逆势奋进的真举措,清醒分析沙门面临的困境,找准存在的短板,进而精准发力、精准赶超。

  ▲要盯牢工业主战场,把精准服务做到位,真心真情为企业纾难解困,牢牢稳住工业基本盘。

  ▲要以干部的辛苦付出,换取企业发展的潜力和底气,引导企业内外并举挖潜力,为玉环发展多作贡献。

  ▲要聚焦项目招引、落地,三产服务业提质扩量,外贸出口稳存量、促增量等重点,千方百计引增量、促提升,全力以赴实现争先进位。

(吴才平一行在塔罗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非常时期,

更要有非常作为!”

  吴才平要求,沙门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逆势奋进的真担当,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在“六赛六拼·擂台竞技”的赛场上比拼出沙门的精彩,展现沙门的担当。

  当天下午,吴才平一行还考察了塔罗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卡博铜业有限公司,鼓励企业主动适应乃至引领国内消费新需求,不断加快“外转内”步伐,加大力度拓展国内大市场。

  作者:应挺刚 张泽鹏

  摄影:吴晓红

  编辑:陈姿名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