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要求玉城街道:以首位担当,逆势突围三季度!
2020-09-18 16:43:08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今天(9月18日)上午

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

深入玉城街道督查经济工作

  他要求玉城街道上下,要切实扛起首位担当,展现首位作为,拿出攻坚重器,奋力实现三季度逆势突围,坚决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

  副市长李丹佳参加督查。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玉城街道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主要经济指标承压明显。玉城街道8月实现当月规上工业产值12.8亿元,同比增长15.3%;今年1—7月,玉城街道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69亿元,与目标数仍有一定差距;实现外贸出口25.72亿元,累计增速-8.75%。

玉城街道是中心城区,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吴才平指出,玉城作为首善之区,承担着非常的任务,要作出非常的贡献。街道上下要坚定信心,在逆势赶超中强化首位担当,全力以赴扛起玉城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助推玉环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吴才平强调,玉城上下要在奋起直追中展现首位作为,清醒认识当前发展形势和差距,聚焦重点难点,突出精准施策,以超常规的举措取得实效。

关键要做实四篇文章

↓↓↓

  ▲要做实工业挖潜文章,强化一对一精准服务指导,真心真情为企业纾难解困,帮助企业提升数据统计的质量,为玉环发展多作贡献;

  ▲要做实出口增量文章,全面破解外贸出口的困局,引导和推动玉环企业总部回归,增强经济发展综合竞争力;

  ▲要做实三产服务业提质文章,全力激活消费市场,紧扣时间节点,加强监管,做到应统尽统;

  ▲要做实项目提速文章,着力扩大有效投资,深化项目专班推进,确保在建项目早竣工早达产,积极谋划招大引强工作。

  吴才平要求,玉城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破难攻坚中展现首位风采,特别是街道“一把手”冲锋在前、以上率下,全员发动、压实责任,在比拼中奋勇争先,实现逆势赶超,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当天上午,吴才平一行还考察了浙江双友物流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玉环锐利机械有限公司,鼓励企业顶住压力,在稳住基本盘的同时,以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

  作者:李敏敏 张泽鹏

  摄影:吴晓红

  编辑:陈姿名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