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冲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丨吴才平督查“创国卫”筹备工作:攻坚破难 精准施策 创建为民
2020-09-23 08:22:39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玉环“创国卫”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今天(9月22日)下午

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

深入玉城街道部分点位

督查创建筹备工作

吴才平强调:

  各级各相关方面要全面发动、积极参与,切实采取精准有效的整治措施,逐一攻坚破难,确保高质量实现创建目标,为人民群众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参加督查。

  在北山村及玉坎线沿线,部分管线、房前屋后垃圾、路面交通秩序等还需进一步整治规范。

  针对存在的问题,吴才平现场召集街道、部门、村(社区)进行协调,制定解决方案,要求创卫办、综合行政执法及街道、村(社区)要加强对接、协调配合,按区块配备专人落实好任务,切实做到工作精细化,确保各点位及沿线环境整洁、秩序整齐,还城市美丽面貌。

  在吾悦广场附近的一处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处置单位已对建筑垃圾实施袋装化并采取中转清运。

  玉环客运中心对前期暴露出的灭蚊灯损坏、地砖破损、候车室厕所异味等问题也抓紧予以整改。

  榴岛大道至县东社区沿线的绿化养护及破损围墙修复都在抓紧进行。

  对此,吴才平给予肯定后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必胜的信心,集中力量加快各点位的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走深走实,特别是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车站更应强化责任与担当,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督查中,吴才平指出,“创国卫”不仅仅是为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加油助力,更是要以创建为契机,不断积累城市管理的方法与经验,不断提升玉环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加快现代化海湾城市蝶变,进而惠及百姓民生。为此,要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创建热情,凝聚广大干部群众的干事合力,切实形成人人支持参与、共创共建共享氛围,同心协力打造健康美丽玉环。

  作者:罗俊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