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冲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丨周阳督查“创国卫”工作:对照清单落实整改 举一反三确保长效
2020-09-23 08:20:59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9月22日下午

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

深入城区重点区域

督查“创国卫”工作

在大润发超市

  周阳仔细查看了食品加工制作场所、设施设备、原料存放以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并带队巡视超市周边的环境卫生情况,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他要求,要加大对超市食品卫生的监督检查力度,保障食品安全。要严格按照标准,认真梳理问题,精细化清理卫生死角,把“创国卫”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切实做到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环境管理全面落实。

在城关中心菜市场

  督查中,周阳再次就市场内的环境卫生、店铺物品摆放等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有了极大改善,但仍然有个别细节性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强整治。

  周阳要求,城关中心菜市场作为“创国卫”的必检场所,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加大对市场秩序的规范力度,巩固前期整改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做好宣传教育,让经营户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保持摊位环境卫生的整洁,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周阳要求

↓↓↓

  ★全市上下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调度,联合执法,较真碰硬,建立常态化监管制度,力求整治成果长效。

  ★要善于对标对表发现问题,加强对薄弱环节自查自纠,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交办的清单,举一反三,高标准抓落实、快整改促提升。

  ★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广泛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

  作者:李敏敏 张泽鹏

  摄影:陈灵恩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