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冲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丨卢小春督查“创国卫”工作:聚焦问题抓清零 精准对标促提升
2020-09-24 09:57: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9月23日上午

玉环市委副书记卢小春

深入玉城街道、坎门街道

实地督查“创国卫”工作

卢小春要求:“创国卫”工作到了决胜决战的紧要关头,全市上下要继续保持高昂斗志、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和要求,抓细、抓小、抓实各项整治任务,瞄准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好更美的工作生活环境。

在南山村“上口爱拆违点

针对这里存在的存在施工围挡不规范、拆违后续管理不及时等问题,卢小春召集街道、部门、村(社区)现场办公,对各个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和责任分解,并要求相关责任人要按照标准,设置时限,高质量地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加大其周边区域的绿化力度,做好建筑围挡搭设以及“创国卫”宣传标语张贴悬挂等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在渝汇隧道至东沙沿线

“‘创国卫’工作目前进展如何?”“如何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到‘创国卫’工作中?”在坎门街道渝汇隧道至东沙沿线,卢小春一路走一路看,并不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卢小春指出,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查漏补缺,持续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加大力度整治乱扔垃圾、乱排污水、乱停放车辆等现象,主动查找问题,定出销号时限。同时,还要大力宣传、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支持,不断提高市民文明卫生素质,营造“创国卫”工作人人参与、成果人人享有的浓厚氛围。

卢小春要求

↓↓↓

“创国卫”工作事关广大市民切身利益,对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的意义。

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全面提高城市建管水平为核心,以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长效机制为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确保“创国卫”工作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

当天,卢小春还督查了玉城街道上段村金融中心施工场地周边区块。

作者:林俐 董伯志

摄影:林俐

编辑:林怡彤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