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卢小春督查“创国卫”工作:紧盯薄弱环节 抓整改防反弹!
2020-09-26 08:50:48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创国卫

9月25日下午

玉环市委副书记卢小春

实地督查“创国卫”工作

在玉城街道城关中心菜市场,该场所已实行闭环管理,做好入口值班值守 ,所有流动人员均需佩戴口罩,凭健康“绿码”进入。为保证公共场所卫生,菜场内每隔一段距离设置一盏灭蝇灯,同时有保洁人员定期清扫路面积水及塑料袋等垃圾,保障场所清洁卫生。

对此,卢小春要求,“创国卫”工作已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相关单位负责人要集中精力,紧盯问题抓整改,讲究方式方法,加大巡查力度,逐一排查卫生死角,防止问题反弹,确保“创国卫”工作不留死角。

在大麦屿街道庆澜公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正在打扫公园的边边角角,公园的各个角落随处可见“创国卫人人参与”的宣传标语,形成了“创国卫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在坎门污水处理厂,卢小春对照前期排摸的问题清单,逐一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当天,卢小春一边走一边查,对菜市场、建设工地、住宅小区、垃圾中转站等场所部分点位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

卢小春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保持“创国卫”工作热情不减、力度不减,不断强化工作薄弱环节的整改力度,及时查漏补缺,实行销号管理,各个击破;要以“创国卫”为契机,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努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绣花功,全面提升城市宜居环境。

作者:王敬 金烨鹏

摄影:沈思维

编辑:林怡彤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