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市四套班子领导督查“创国卫”:扎扎实实抓好整改 不留死角和盲区
2020-09-26 16:11:42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玉环市“创国卫”工作已进入倒计时。连日来,市四套班子领导纷纷带队深入一线开展“创国卫”专项督查,以“放大镜”查细节、补漏缺,常态、长效推进人居环境优化,确保“创国卫”取得实效,真正惠及千家万户。

垃圾处理厂 (1)_副本

9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吴才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政协副主席吴玲芝一行深入玉城街道、大麦屿街道部分点位巡查督战。

吴才平强调,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创国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工作不松劲、态度不懈怠,以常态化管理持续巩固“创国卫”成果,不断增加民生福祉。

吴才平一行先后深入西青岭隧道、城北大道、玉环市肉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盘中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玉环分公司、玉环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下青塘垃圾中转站、疏港大道、兴港路、新园村、苏泊尔隧道、玉大线、城中路等地,高标查问题,从细找不足,并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

经过集中整治和规范管理后,岭脚入城口的市容环境有了很大改善,但车辆乱停放、出店经营等现象时有发生。

吴才平指出,细节决定成败,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逐条对照“创国卫”标准,以吹毛求疵、鸡蛋里挑骨头的严谨态度,认认真真发现问题,扎扎实实抓好整改,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

作为广大市民的“菜篮子”,玉环市肉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对卫生环境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不管有没有‘创国卫’,我们都把卫生环境作为重中之重,牢牢把住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公司负责人介绍说。

对此,吴才平给予肯定。他指出,屠宰场的卫生环境事关食品安全,要高度重视,常态化做好环境保洁、消毒等工作,及时清理卫生死角,消除污物污水等“四害”滋生的温床。尤其要对标“创国卫”,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日常工作,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十年如一日,守好安全门”,为市民营造健康、安全的食品环境。

“创国卫”工作

到了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

吴才平要求全市上下

↓↓↓

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建为了人民、创建依靠人民、创建成果人民共享,营造全民关心、全社会支持创建的良好氛围。

要严格落实措施,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同时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杜绝问题反弹。

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我市环境卫生水平,着力营造优美舒适、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林俐 董伯志

摄影:吴晓红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