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安全又美观,玉环公路这一波“操作”获赞无数
2020-09-27 15:10:38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纵向减速振荡标线+反光道钉

日前,来往玉环的车辆可以看到,玉环辖区内几条交通要道,纷纷拆除了公路行车道上的隔离警示桩,换上了“纵向减速振荡标线+反光道钉”的组合,以便更好的服务交通,最大程度发挥公路的功能。

“我们在图纸会审的时候,已经和交警等部门进行协商,采用该方案无论在白天还是夜间,都能够提醒车辆减速让行,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玉环市路政大队副大队长林宗省介绍说。

此次工程涉及玉环S226泽坎线,县道大滚线、西分线、楚大线、玉大线5条公路57.2公里,共计增划减速振荡标线2485平方米,增设反光道钉5110个,包括沿线无信号灯的路口、弯路、坡路、隧道洞口前等需要减速的路段。

纵向减速振荡标线+反光道钉

市民许女士每天都要经由S226泽坎线往返坎门,她说:“以前经过有警示桩的路口,给我感觉都像在考驾照一样,生怕自己会压到,现在改造后看起来更漂亮、更整洁,开车过去很舒服。”

市民周先生也有同样感悟:“原先这个经常断掉之后不能及时更换,积灰之后,晚上会看不清楚,现在改造后明显视野宽广了很多,路面也干净了。”

纵向减速振荡标线+反光道钉

从现场看到,目前S226泽坎线纵向减速振荡标线已全部漆划完毕,反光道钉正在陆续安装中,其余几条农村公路也将在国庆前后完成施工。

纵向减速振荡标线设置科学、合理、规范,并具有抗滑、抗污、环保性能,车辆压到会产生震感,而反光道钉主要目的是为了夜间提高亮度,对驾驶员有很好的警示作用,提醒经过的车辆注意减速。这样的组合不仅安全,而且不容易让公路积灰,留下卫生死角,提高行车舒适性,又能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

作者:郑焙升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无限玉环新logo0807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