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调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选强好班子 谋定好蓝图 营造好氛围
2020-10-15 08:35:21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10月14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深入楚门镇开展调研,为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把脉”“开方”,勉励镇、村两级认真细致做好准备,平稳有序推进换届选举,真正选强好班子,谋定好蓝图,营造好氛围。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参加调研。

在楚门吴家村,宣传橱窗的显眼位置已经张贴上村(社区)换届相关通告,各项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当得知村里人心很齐,无论是老班子还是新候选人,大家谋蓝图、话发展的劲头很足时,吴才平十分欣慰。他说,吴家村是楚门的老先进,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前列,在此次村(社区)换届中,更要当先锋、作示范。

要继续做好村里党员群众的发动工作,引导大家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做好换届选举,同心同向共谋发展。

要坚持干中换、换中干,围绕市委市政府和楚门镇中心大局工作,脚踏实地、因地制宜谋划好发展蓝图,把群众关心的、村集体发展所需的民生项目谋好落实,真正让群众看到实效、得到实惠。

随后,吴才平一行来到楚门前排村、小王村,详细了解两村选情和五年规划情况。

其中,小王村“由村民代表择优推荐入党积极分子、让党员自荐参选、把参选人派到项目一线接受考验”的梯队式人才培养模式,既有利于选出素质好、有公心、能干事的好队伍,也保证了村里人才五年乃至十年不断档,让吴才平眼前一亮。

“当干部就是要为群众做贡献,必须要有吃苦的思想准备,吃亏的思想自觉。”吴才平说,此次换届后村两委任期从三年变为五年,“五年发展怎么样,选好班子是关键。”要从一开始就擦亮眼睛,真正把为人公道正派、事业心强、甘于牺牲奉献的人选入村两委班子,从而带领党员群众朝着一个目标坚定走下去,认认真真、脚踏实地干事创业,为村里多谋善谋民生福祉。

吴才平

吴才平强调

村(社区)换届

是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

全市上下密切关注

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从细从实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换届选举全面全程高质量推进。换届过程中,要严密组织,规范程序,营造风清气正好氛围,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作者:应挺刚 金烨鹏

摄影:吴晓红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