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20-10-16 09:07:45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美丽玉环 明超设计

10月15日上午

玉环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

召开第三次会议

玉环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吴才平强调:

全面深化改革是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成为“重要窗口”的“美丽示范点”的动力源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先进,加压奋进,以超常规举措加大改革力度,切实提升群众企业改革获得感。

尤其要紧扣“十大课题”“玉环十问”,创新思想、大胆谋划,全面梳理“十四五”玉环发展新脉络,以改革之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各项重大发展战略部署在玉环落地生根、美丽绽放、成为示范。

市领导周阳、卢小春、杨良强、郑志源、孙群、陈云岳、王超、陈威、陈茂荣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委和台州市委深改会议精神,听取今年以来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和推进省定“十大牵一发动全身”改革情况汇报,并开展党委(党组)书记抓改革工作述职。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在抓“两战”的同时始终不忘改革,有力有效推进各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13个项目获得市厅级试点,7项改革举措被省、市改革系统信息交流推广……全市上下谋改革的思路更加明晰,抓改革的行动更加主动,促改革的氛围更加浓厚。

对此,吴才平给予肯定。他指出,对标先进地区和群众期待,玉环改革工作仍然存在差距和短板,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全面推进改革的主动性和紧迫感。

就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吴才平强调

↓↓↓

▲ 要聚焦年度改革目标任务,围绕上级精神抓落实,围绕既定项目争先进,围绕特色亮点争试点,全力打好创先争优的“攻坚仗”。

▲ 要聚焦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全力打好扬长补短的“主动仗”。

★ 要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经济活力。持之以恒走好“制造业+服务业”的“两业”并举之路,用我们的政策、服务、配套设施建设点燃玉环企业家“二次创业”的热情,推动产业链加快整合提升,千方百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 要围绕“二次城市化”,展示城市魅力。坚持以城市有机更新为引领,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全力打造“两山”理念转化的滨海实践样板,为玉环“二次城市化”画好功能完善、布局合理、人民满意、特色鲜明的美丽蓝图。

★ 要围绕“一件事”集成,凝聚工作合力。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围绕提升企业获得感、解决好群众关切的“关键小事”,坚持“刀刃向内”强改革、优环境,打造更多具有玉环辨识度、显示度的标志性改革成果。

★ 要围绕“开放接轨”,激发创新动力。围绕全力打造创新强市示范区,持续深化“播种垦荒施肥”行动、人才“一站式”创新服务综合体等载体,积蓄发展后劲,培育竞争优势。

★ 要围绕“两智融合”,提升治理能力。进一步完善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自然灾害风险防范化解和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全力打造安全发展最优市,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作出玉环贡献,体现玉环担当。

▲ 要聚焦打通改革任务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全力打好人人有责的“整体仗”。

吴才平强调,改革重在落实,也难在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把改革成效作为检验干部担当的重要标尺,突出领导领办,注重总结提升,加强结果运用,推动全市各级干部在改革一线主动作为、奋力突破。

作者:应挺刚 张泽鹏

摄影:吴晓红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